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据说叶修不能吃辣

   *all叶

   *ooc

   *是双更!!!!!!

   其实叶修很不能吃辣,职业选手先不知道,后来苏沐橙告诉他们,他们就动了坏心思。嘛,肯定想自己约叶修出去吃鸭,可是每次都会被他们发现,所以每次都会变成一堆人去吃。

   知道叶修不能吃辣后,正好比赛完了,所以就两个战队的人一起去吃宵夜,蓝雨的先去,就早早的把菜点好了等兴欣的来,当然喻文州和黄少天点的,全是辣的。啧啧啧啧啧啧。

   叶修一到看见满桌子的红色,转身就走,可是卢瀚文拉住了叶修说:“叶修前辈快来一起吃啊。”叶修觉得还是给他们一点面子好了。本来他决定不吃多少,结果黄少天全程给叶修夹菜,说:“诶诶诶老叶我给你说这个特别好吃的!!!!!!这个也好吃这个也好吃!”不只黄少天,喻文州也跟着一起闹。叶修:。。。

   他觉得还是吃点吧,然后夹起黄少天给他的泡椒兔,吃了进去。叶修当场去世怎么这么辣!?然后猛灌水,也没有什么帮助,就伸出舌头嘶啊嘶是,眼睛也有点红,被辣的。黄少天立刻捂住了卢瀚文的眼睛,还没说话,自己倒是目不转睛的看,卢瀚文在那喊:“黄少你干嘛!?我也要看叶前辈!!!!”

   所以每次叶修比完赛都会被他们拖着去吃夜宵,特别辣的,无一例外,就是想看叶修被辣的那个样子。

    Wwwwwww爱你们!!!!!!我想要评论!(眨眼睛)就是我真的就差几个fo就四百啦求求你们满足我这个心愿(直接去世)因为我要拿不到手机啦就想在最后看见我四百粉啦。。。当然还是爱你们的!!!!!!!!

评论(6)

热度(4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