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是谈人生的潜规则

   *all叶


   *这篇巨ooc!!!


   * @专业爱修一百年


   叶修是新进娱乐圈的十八线小明星,经纪人跟其他的没什么不同,但是会让艺人上金主的床。啧,真是恶心。


   当经纪人问叶修同不同意的时候,叶修欣然同意,经纪人都呆了:这么干脆???叶修本来是想去找那金主谈人生的,结果直接被下药,叶修:???怎么肥四为什么还下药???


   当叶修醒的时候,他第一反应是幸好不是chun药,然后睁开眼就看到了,两只大小不一的深邃眼睛,叶修说:“王杰希你好狠一男的。”王杰希表示:“叶修你说什么呢?”对叶修和王杰希认识,通过叶秋,反正嘛叶修也只是玩玩而已。


   “哟王杰希你还喜欢上潜规则啦。”叶修瘫在床上,王杰希说:“我没有我听说今天师你我才来的。” “噫,你是不是对我图谋不轨啊王杰希。”王杰希还点点头,叶修边摇头边啧啧啧,王杰希深情款款地说:“叶修让我们来谈谈党吧。”叶修:这孩子怕不是傻了,他看了看窗外,正好有两颗星星很闪还一大一小,叶修也深情款款地对王杰希说:“看,外面的星星想不想你的眼睛。”


   …………


   在经纪人知道了叶修接受潜规则后很快就把他送到了另一个人 床上,好巧不巧,是叶秋,叶修醒了后看见叶秋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看手机,叶修笑笑:“叶秋我觉得你要给我解释解释。”叶秋本来想说话的可是看见叶修的表情就怂了,在椅子上缩成一团。。。可怜呢。




   双更!!!嘛这篇我觉得是巨ooc啦,叶修同意潜规则是因为他知道叶秋会护着他的所以才干啦!!!叶叶超可爱的!!!爱你们我会继续加油的!(握拳!)


评论(5)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