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被宠就好了

   *all叶

   *ooc

   *附赠一个美人鱼梗(不知道会不会撞)

   叶修喜欢吃桃子,脆的那种水蜜桃,所以在出发去苏黎世的时候,叶修装了一包的水蜜桃,到了苏黎世后,叶修发现了一个难题。

   ——他,不,会,削,水,果。

   在兴欣都是老板娘帮忙削的,因为她害怕大家把手伤着了,在嘉世的时候也有人帮他削,回到家后有叶秋,现在嘛emmm。

   叶修也不想求那些家伙来帮他削水果,就准备自己试试,一颗桃子,叶修削了半个小时终于削好了,然后果肉没了,只剩果核了。叶修沉默着看着手中的桃核,面无表情的砸了出去。

   这一砸,正好砸到了王杰希,王杰希转过身看见了面无表情的叶修以及他手中的水果刀,仿佛明白了什么,走了过去。

   王杰希坐到叶修旁边说:“吃桃子吗?”叶修撅了撅嘴:“嗯。”王杰希就开始削,叶修就看着他削,黄少天路过的时候看见了这一幕,直接跑过去扑到叶修身上,黄少天说:“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在干嘛?”叶修把手指按在黄少天嘴上冷酷地说:“别闹。”黄少天表示,这样的老叶好想干。

   王杰希把削好的桃子递给叶修,叶修没接,自己拿起个桃子开始削,比上次好点起码还有层果肉,喻文州揉揉叶修脑袋笑着说:“没事我(们)帮你就好了。”叶修没理他,叶修自闭了。

    美人鱼梗(就是你们懂的)

   在联盟帮助中心(???)

   黄少天冲了进来周泽楷和喻文州走过去,喻文州说:“黄先生你好。”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黄少天坐在椅子上,“请问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助你的吗?”喻文州说,“我给你们说你们千万别怕。”

   喻文州说:“我们是帮助人员我们不会怕。”周泽楷全程没说话,黄少天说:“我看见叶修被人亲了!!!!!!”喻文州和周泽楷肃然起敬(战术后仰)。

   喻文州说:“请问叶修是哪位?”

   黄少天说:“你们真的是联盟的帮助人员吗?????叶修啊!就是那个缔造了王朝又带领着兴欣夺冠的那个叶修啊!”

   周泽楷在纸上画画,画了给黄少天看,黄少天说:“是人啊!你画的是什么???”周泽楷继续画,黄少天说:“人啊!!!你没见过人吗!”周泽楷把画倒了下,黄少天说:“没mm,他是男的。”周泽楷再画,黄少天说:“这!????”

   喻文州把纸拿过去又在上面添了几笔那个黄少天看,黄少天吼:“叶修啊!!!就是那个把联盟踩在脚下的那个叶修啊!!!明白吗你们两个!!!”喻文州和周泽楷对视一眼,喻文州说:“明白了,你继续说。”

   黄少天说:“叶修疯狂的嘲讽我,说我是个话痨,试问谁不知道我不是个话痨???然后他把我拉去野外pk,我以为就他,结果还有一堆人追杀他,全部都是人,怨念特深,也不知道叶修做了什么让他们那么狠,叶修操纵君莫笑直接飞了,然后我就被人集火死了,我就像被……”

   周泽楷突然笑了,黄少天停了下来问:“你在笑什么?”周泽楷说:“我想起高兴的事情。”黄少天问:“周泽楷原来你会说话,什么高兴的事情?”周泽楷说:“叶修是我亲的。”喻文州也笑了出来,黄少天问:“队长你又笑什么???”喻文州说:“我也亲了叶修。”

   黄少天问:“你们两个?是同时亲的叶修?”喻文州和周泽楷埋头笑:“对对对。”喻文州缓了过来:“不是,是都亲过叶修。”

   黄少天拍桌子:“我再重申一遍!!!你们不知道这件事是有多重要吗!情敌啊!!!我没在开玩笑行吗!!!!!”

周泽楷说:“对对。”然后又开始笑。

   黄少天再次拍桌子:“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喻文州说:“我们言归正传,叶修他,好看吗?”黄少天眼神迷离:“这不是好不好看的问题,他真的就是那种!!!你们能体会到吧!!!就是那种特别温柔的人虽然经常嘲讽但是真的很好!!!”

   周泽楷又没憋住,黄少天吼:“你欺人太甚周泽楷!!!下一次我们蓝雨打爆你们轮回啊!!!我忍你很久了!!!”

   周泽楷说:“我亲过叶修。”黄少天怒:“滚开等下我就去亲!你明明在笑我你一直没停过啊周泽楷你不是沉默寡言吗!!!”

   周泽楷说:“黄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你是黄少天。”

   喻文州站了起来说:“不如这样,你先回去等消息,等我们查到是谁亲了叶修,我们再通知你。”黄少天说:“好好好快点啊,这件事很严重你们多盘问点人,绝对就是这联盟里的人干的!!!!”

   然后就是薛定谔的联盟帮助中心。



    我好勤奋你们要不要夸我!(累瘫了)给你们说,手抖千万不要买指甲油,我地指甲已经废了我放弃指甲油这种东西了,啧。

  

  

评论(4)

热度(3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