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叶修不想做人了

   *all叶


   *ooc


   *和《据说叶修不能吃辣》有点关系(不会整链接想看的可以去合集里翻翻)(被打死)


   “我不想动了。。。”叶修有气无力地说,身体看上去摇摇欲坠。黄少天转身:“老叶你加点油啊!!!要我背你吗???”叶修想一屁股坐到地上:“要不是你们提议来C市玩,我会这么累?你们就不能对退役老前辈好点吗!!!”


   事情是这样的——中国队在世邀赛上获得了冠军,乘飞机回国本来要各回各家的,但是喻文州说不如再玩回吧,然后大家都同意了,冯宪君也同意了毕竟他们是功臣嘛,还把韩文清送了过来。


   大家商量了一下决定去C市,因为想吃火锅。但是叶修根本没想到这么累!!!他原本以为就是在酒店里宅着然后出去吃饭而已!结果到处玩。。。叶修表示他要废了。。。


   今天是去××地方玩,沿途连个板凳都没有,叶修:。。。韩文清停下脚步回头看,叶修正好抬起头:“怎么老韩?你要背我啊。”韩文清皱眉:“你想?”叶修说:“我当然想了。”叶修当然不认为韩文清会来背他结果韩文清真的来了,趴在韩文清背上叶修其实是懵的,但是他不说,反正便宜不要白不要。


    黄少天气了:“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都说了我要背你你为什么不让我背!!!”叶修说:“你比我矮啊。”黄少天:。。。。。。。。。。。。。他说:“我气了,你亲一口我我就不气了。”叶修无奈地看了眼黄少天亲了口黄少天伸过来的脸。喻文州看见笑眯眯地看着黄少天,黄少天才不理喻文州呢,他只知道他要上天了。


   走了很久之后,张新杰说:“韩队,我看你累了,换我来背吧。”不知道的人以为张新杰是关心韩文清,其实他就是想背叶修,韩文清瞪了眼张新杰,叶修慢悠悠地说:“老韩啊你放我下来吧你背了那么久也累了吧休息休息。”韩文清不情不愿地把叶修放了下来然后叶修扑到了张新杰背上,张新杰嘴角勾起了不明显的笑。


   之后就是张新杰背张新杰背张新杰背完周泽楷背,周泽楷背周泽楷背周泽楷背完喻文州背…………


   除了妹子,国家队全员都背了叶修,背了叶修的

觉得自己回去有了炫耀的资本,整个人都要飘了。


   从景区出去后,他们就去吃火锅,考虑到叶修不能吃辣,但是都想看叶修辣到眼泪汪汪的亚子,所以他们点了中辣,太累又害怕叶修吃坏肚子,不辣呢又害怕叶修辣不出眼泪,啧啧啧,在这种地方国家队成员达到了空前的统一。


   “来来来老叶吃这个牛肉!!!” “要注意营养均衡。” “前辈吃虾滑吧^_^” “前辈这……这个好吃……” …………所以叶修被投喂了很多,而且不负众望的辣到眼泪汪汪。


   回到酒店后叶修就瘫了,顺便一提他们住的酒店是威斯汀,而且叶修这间房国家队忽悠他说是酒店送的,不用出钱,叶修信了。


   “叶修,”王杰希敲了敲叶修的门:“我进来给你按摩一下?” “好!我来给你开门。”叶修穿起拖鞋走向门口,把王杰希放了进来。


   叶修躺在床上王杰希就帮他按摩,直接按穴,叶修疼地眼泪的出来了:“王杰希你怎么肥四会不会按???”王杰希抬头看了眼叶修,眼神一暗,叶修总是这样,勾人却不自知。


   结果后来大家都来了,王杰希:mmp





    我!终于要回去啦!重庆好热呜呜呜,叶修有人背我没人背(哭泣)这三四天我走了十万多步,我可以死亡了。。。看在我码了这么多字的份上点个关注小红心小蓝手再来个评论怎么样!(脸呢???)咳咳爱你们!(被打)手机又没电了我希望车上有USB接口(哭泣)


  

  

  


评论(4)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