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就是很普通的高中生

   *all叶

   *ooc

   *私设叶秋是哥哥而且已经工作了。

   叶修是个很普通的高中生,家庭也特别普通,就是他爸爸从军立下了很多功劳,待遇很好的那种普通,就是他妈妈从政,特别有名的那种普通。就是他哥哥从商短短两年他的公司就进入了世界前一百强的那种普通。

   不过叶修没告诉同学他家里的情况,老师知道是不可避免的,想当时冯宪君知道叶修的家庭背景后,心脏病都要犯了,毕竟他怎么也想不到叶修的背景这么牛逼,因为虽然叶修一看就不是一般人,慵懒得像猫一样,人缘却很好,成绩也很好但是却让老师很头疼——叶修的嘴太毒了,就类似于怕他上课的时候抬起头,一抬头那肯定是老师出错了的那种毒(?)

   “老叶老叶老叶放学后有时间吗!!!”黄少天转身对叶修说,叶修趴在桌子上:“怎么?打游戏?”黄少天露出了他的小虎牙:“对啊走我家去玩吧!”叶修说:“那再叫上喻文州周泽楷他们吧。”黄少天嘴角一抽:“行吧我去问问。”暗里啧了一声。

   “哦那你现在就去呗。”叶修用手捂着嘴打了个哈欠,黄少天看见他这动作再次啧了一声:“好那我现在去。”

   “你们去我家打游戏吗老叶叫的。”黄少天走到喻文州和周泽楷的座位,“既然是叶修叫的,那必须去啊。^_^” “去。”喻文州和周泽楷回到,黄少天又啧了一声,果然如此,要不是老叶他们肯定不会来黄少天想。

   放学后张佳乐和孙哲平看见正好他们几个一起走就凑了上去,张佳乐说:“哟,你们这是要去哪啊?你们的家不在一个方向吧。”叶修说:“啊,去黄少天家打游戏,你俩去吗?”张佳乐和孙哲平异口同声:“去!”有叶修参与的事情,他们总是特别积极。

   到了黄少天家,黄少天说:“你们先去我房间吧,家里没人我去倒饮料。” “OK。”其他人说。

   玩什么游戏啊,那当然是galgame啦!毕竟高中生血气方刚(所以想上叶修)(?)其他人玩是为了会撩叶修(?)叶修玩是因为没事干,看见里面矫情的妹子他都有点烦,不过同学叫他一起玩他还是会一起玩的,因为没事,但是经常玩着玩着就睡着了,等醒来就发现自己在床上了。

   “对了叶修,我们还没去过你家呢。”张佳乐边按键边和叶修说话,叶修在床上翻了个身:“啊。。。你们想去吗?” “想当然想!”其他人眼睛一下子就亮起来了,他们早想去叶修家玩玩了,主要是想见未来的丈母娘什么的。(?)

   “那,明天早上十点我们在校门口集合?”叶修问,其他人疯狂点头,“那,你们不要被吓到了啊。”其他人虽然疑惑但还是疯狂点头。

   第二天,黄少天到的时候发现不止是昨天那些人,还多了好多,比如什么孙翔啊韩文清啊张新杰啊……全都来了,黄少天:…………

   等叶修到的时候,黄少天指着昨天不在场的人问叶修:“他们怎么也来了?”叶修说:“他们也想去我家看看啊。”黄少天一脸不高兴,叶修揉揉他的头:“好啦走吧。”黄少天高兴了,冒小花花了(?)


   没错是坑!(鼓掌!)(被打)emmm可能从今天开始日更???热度挑战嘛。。。唉要人命啊,我就想在开学前破个千你们满足我吗(瘫)我会加油的。。。但是因为作业太多所以都会在这个时间作业更新啦!爱你们吧唧一大口!顺便!有藕饼群吗我想加!想找画绑!!!想加明日方舟好友!!(看我看我!)可以私聊的也可以看我的置顶加我扣扣号!反正私聊肯定也要加扣扣!(被打)

评论(23)

热度(3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