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当现在的联盟遇上幼年叶


   *求投票给叶修,四进二了!!!


   波动链接: https://cdn.vip.qq.com/club/client/comic_act/409930/index.html?_bdwv=257&_wv=3&_wwv=4/


   *修罗场哦!


   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是突然时空错乱,在这个时间线的叶修就不见了。


   取代大叶修的是个小叶修,看起来特别嫩跟小学生一样的。


   包荣兴说:“小老大!?我老大呢?!”


   小叶修也一脸懵逼,本来他是在做暑假作业的,然后突然跑到一个陌不相识的地方,被一堆陌生人围在一起。


   “欸?叶修怎么变的这么小了???”陈果也很懵逼,叶修说:“你们是谁?怎么知道我名字?”


   苏沐橙笑着说:“啊,我们是你以后的朋友,你可能跑到未来来了。”叶修:……他说:“那现在怎么办?”


   然而没人回答他的问题,苏沐橙笑眯眯地拍了很多张他的照片,包荣兴和乔一帆他们问叶修多大了。


   叶修说:“我开学上初二。”唐柔说:“看起来就像小学生一样。”叶修也不在意:“经常有人这么说。”


   苏沐橙立刻把照片发在了荣耀职业选手群里面。


   沐雨橙风:【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夜雨声烦:诶诶诶诶诶!!!!!这是小时候的老叶吗这么可爱!!!苏沐橙你哪来的啊!!!


   索克萨尔:这背景不是兴欣吗?^_^


   一枪穿云:……嗯


   王不留行:确实,而且我看见了苏沐橙你的头发。


   大漠孤烟:怎么回事?


   石不转:喻文州和王杰希说的没错。


   沐雨橙风:【捂嘴笑jpg.】刚刚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大叶修就不见了,小叶修就来了,他才十三岁。


   夜雨声烦:!!!!!!那么小的老叶!!!


   一叶之秋:切,有什么好看的。


   …………


   黄少天悄悄地订好了机票准备去兴欣那里,孙翔看见苏沐橙发的图片脸爆红,其实大家都想跑去兴欣看看小叶修。


   所以黄少天到兴欣的时候,看见了——韩文清、周泽楷、张新杰、张佳乐、孙翔…………还有他的队长喻文州。


   黄少天表示他不想说话。


   小叶修被围在他们中间,也不慌,反正又不可能把他吃了。


   黄少天搓着手说:“嘿嘿嘿叶修啊,我是黄少天。”叶修看了他一眼:“你好像猥琐痴汉大叔啊。”


    黄少天的笑容僵在了脸上,喻文州笑着说:“叶修你好,我是你以后的同事^_^”


   方锐听着就不乐意了:“你鬼扯喻文州,叶修以后明明是我们的队长!”


   韩文清说:“叶修以后是我霸图的。”王杰希说:“不对,叶修是微草的人。”周泽楷红着脸:“叶……叶修是轮回的人。”


   叶修听着他们吵就觉得脑仁疼,乔一帆递给叶修一杯水:“嗯,累了吧,喝点水吧。”叶修接过纸杯:“谢谢呀。”


   在各大战队吵的不可开交的时候,一辆布加迪威龙停在了兴欣的门口,车上的人走下车,进了兴欣的大门,一把把叶修抱住。


    “欸!笨蛋弟弟你怎么这么大了啊。”叶修说,其他人也停下争吵看向叶秋,叶秋看向他们说:“对不起,叶修我家的。”


    叶秋表情要多拽有多拽,带着叶修上了车,扬长而去。




    等下还有一更!主要是为了给叶叶拉票!求推荐!!!





评论(20)

热度(8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