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叶修觉得自己很攻

   *嘛,这篇是看小说《我扛起了自己的cp大旗后》想出来的啦。。。也超好看!

   叶修是站在娱乐圈巅峰的男人,演技贼好,他从出道开始就一直在大屏幕(电影),唱功好,每次出专辑总是一抢而空,会很多乐器,手速贼快,打游戏贼猛,他也是吸引cp体质(?)

   比如啊,他跟韩文清合作了一部警匪题材的电影,叶修演反派,韩文清演警察,播出之后一堆cp粉嚎——“韩叶韩叶韩叶!!!”

   不是寒叶,说起寒叶就容易想起,“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

   有一次和方锐同台演唱《少年》(瞎掰的歌名)然后cp粉又开始鬼吼鬼叫——“方叶方叶方叶!” “你们看到没有方锐碰了一下叶叶的手!” “他们俩好配!”

   有一次和黄少天一起演了一部恐怖片,cp粉又蠢蠢欲动——“黄叶🔒了!!!” “活泼开朗攻×全能毒舌受!awsl!”

   …………

   叶修无聊的时候也是会看看他cp的排名的,cp榜的前二十全是有关他的cp,什么周叶喻叶张叶乐叶…………周叶高居榜首,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叶修不知道cp粉酷爱拉郎配。

   今晚约了聚餐,来的人全是和叶修组cp的人,他们对叶修可不单单是社会主义兄弟情,而是想c哭叶修的那种情。

   “老叶老叶来吃这个。”黄少天用公筷给叶修夹了好多菜。

   “前辈……今天可以喝点点酒吧……”周泽楷给叶修倒了小半杯红酒。

   “叶修恭喜你了。”韩文清说。

   至于为什么恭喜嘛,因为叶修新演的一部电影破华夏票房记录了,之前的第一也是叶修演的啦!

   叶修把拿点红酒喝了,就有点晕了,他“噌”的一下站起来,大声说:“我觉得我很攻啊!”





   一篇更比一篇长(被打)

评论(9)

热度(3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