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你清醒点!严重ooc!


*all叶


*是ooc?


   叶修想骂经济公司好久了,他已经要疯了,草的什么狗屁人设!?


    对,这家公司,艺人都已经受够了草人设。如果是正常的人设,比较贴近他们自身的,他们也就忍了。但是!但是!让我们来品品!


    叶修,一个酷爱嘲讽,十分毒舌的人,草的人设是病娇!你不爱我我就杀了你的病娇人设!叶修觉得这个人设给喻文州挺合适。


    喻文州,一个让人看见他笑就全身发冷,喜欢用 ^_^ 这个表情的人,草的人设是阳光开朗boy,懂阳光开朗少年用 ^_^ 和你说话的感觉吗?


    王杰希,一个好爸爸,一个好神棍,草的人设是老油条,就魏琛那种。


    黄少天,一个话唠,垃圾话满天飞的话废少年,草的人设是沉默寡言,阴阴郁郁的人。经济人还试图让他把头发染成黑色,黄少天直接揍了他一拳。


    韩文清,一个猛男,特别霸气的男人,草的人设是好胜心不强,勤俭持家的人。经纪公司也是不怕死啊。


    孙哲平,一个有些痞气,不服输的人,草的人设是傲娇,傲娇……。


    张佳乐,一个“幸运”的,扎着马尾的人,草的人设是硬气肌肉男,那种恶寒感啊……。


   

     叶修今天开演唱会,唱了几首贼病娇的歌,正好今天其他人没事,所以都来到了现场。不得不承认,叶修的嗓音,唱这种歌丝毫不会让人出戏,很贴切的感觉。


     在演唱会结束的时候,周泽楷他们先去了后台,叶修到后台的时候,他对众人说:“我们去经济公司闹吧,这人设太恶心了”。


    叶修说的,其他人立刻就同意了。


ps:这篇文是代发,太太已经提前说过了,我就再说一下撒。宝贝太太已经开学了,因为要认真学习所以没有办法拿手机,这个是她在我这里存的稿子,手写!(感动)。

        小可爱们的评论太太在有时间的时候会一个个回复哒o(≧v≦)o评论不要停呀。就酱紫!




  


评论(10)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