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叶·校霸·校草·修

   *all叶


   *特别苏(bushi)


   *我还有两个脑洞嘞!


   叶修是荣耀中学的校霸,也是校草,为什么呢!?为什么两个校(?)都是他!?这是个好问题,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是为什么。


   在开学的第一天,叶修就跟人打架了,特别凶残,单方面虐杀,但是好像是场误会。


   叶修有条件反射,然后叶秋就雇人去故意挑衅叶修,只要有人从背后碰碰叶修,叶修就会对那人进行惨无人道的屠杀,过肩摔啊什么的。


   至于叶秋为什么这么做,很简单,为了让别人怕叶修,然后叶修旁边就不会有苍蝇了!哥哥就是属于他一个人的了!


   这就是为什么叶修是校霸的原因,但是处分是不存在的,叶秋表示,钱有时还是很好用的。


   荣耀中学每次都会搞一个投票选举,选谁是新校草。这一届本来是周泽楷一马当先,但是很偶然的一次。


   因为叶修是校霸,所以没有同桌,黄少天在往后面传东西的时候,叶修正好在写字,深蓝色未干涸的墨水倒映在叶修的眼睛里,似像细碎的星芒。


   然后黄少天春心萌动,拍了下来,叶修正好抬头看见黄少天的镜头正对着他,叶修嘴角勾起,手撑着腮,说:“怎么?觉得我好看就拍我了啊?”


   黄少天还晕晕乎乎的呢,傻傻地点头,叶修也没想到他真的会点头,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叶修笑的时候,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他们正好看见。所有人心里想的都是——叶修真好看。韩文清也不例外,所以这一届校草就成了叶修。(叶修笑的那张图片被某翔拍了下来当手机壁纸嘞)


   所以叶修成了荣耀一中的校霸+校草,每天周围都围满了男生,啧啧啧。




    我写的什么××玩意啊。。。太烂了(摔),状态不好毕竟刚出了车祸,现在我都瘫了(bushi),我还是更新了说明什么!说我爱你们!(我身残志坚)。我们学校要开运动会了,我会双更的哟!


   给我评论好吗!我挺难受的(死亡)


评论(35)

热度(4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