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我真是o。。。

   *all叶


   *是abo哟!


   *没车!(骄傲)


    叶修搞不懂联盟的人,因为他本来就没有隐瞒自己是o的事实,但是那群人,尤其是黄少天,就觉得他是个a。


   比如啊——“老叶老叶老叶,走我们一起去泡澡!”还有啊——“老叶老叶!快到体检的时候了!我们一起去啊!(去a的体检那里啊)。”


   叶修常常会感到迷茫,因为每次体检和他们都是分开的,而且从不会和他们一起大被同眠,不会一起泡澡。而且他觉得自己挺有个o的鸭子啊,他们为什么会觉得自己是个a???


    喻文州觉得叶修应该是个o,毕竟肤白还软乎乎的,整一个人就很可爱,但是,但是叶修毒舌啊,每次都是一针见血,一点都没有个o的鸭子,所以喻文州也认为叶修是个a了,但是喻文州觉得aa恋他可以。啧啧啧,男人啊。


   黄少天第一百零一次趴在叶修身上,声音十分凄厉:“老叶啊!为什么不和我一起睡觉!我们不都是a吗!”(虽然很想搞aa恋但是黄少天不会说的。)


   叶修:“。。。走吧。”叶修想对误会他是a的那一群真a说清楚。


   (过程我们省略)


   当叶修泡到水里时,他看了看面色异常红润的人,说:“为什么你们觉得我是个a?”


   张新杰说:“你不是a?”


   叶修说:“虽然我每次都用抑制剂和阻隔剂,但是我是个o啊亲们,你们是傻吗?”


   黄少天:。。。。。。。。。。。


   叶修说:“尤其是你,黄少天,你是不是觉得一个o都比你高所以你才不想承认我是个o的?”




    手机没电了艹!爱你们!等晚上我们再见!!!(垃圾充电宝)



评论(22)

热度(7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