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惊!众男子竟想对作业……

   *all叶


   *我有好多话想跟你们说嘞,等下要看完哦!吧唧一大口!


   黄少天,一名普普通通的男高中生,学校是荣耀高中。


   一天,他正在挑灯夜读(拼命做作业)的时候,突然有一道男声:“唉,现在的学生真是辛苦啊!”


   黄少天的第一反应是这男声还挺好听的,第二反应就是开始说话:“我次奥!?我房间里没别人啊!你!你!你!是个什么东西啊!!!”


   “欸,淡定些好不好,我就不信你没看过什么系统文啊奇奇gaygay的小说,虽然我也不是什么系统。”那道男声又传出来,懒洋洋的。


   “啊……我是看过那种……所以你是什么东西?????你有没有名字啊!你知不知我叫什么!?”黄少天继续叭叭叭。


   “我?我是书灵吧大概,其实就是作业里的灵吧,我叫叶修,你啊,你是黄少天嘛你写了名字在作业上的。”叶修说。


   “那么神奇!???那你有实体吗!有吗有吗有吗!”黄少天很兴奋。


   “有啊,你想看还得再找十个人来,真心真意的想让我化成实体我才能出现呢。”叶修用一种一听就很假的语气说话,“还有,你做作业就相当于在做我,所以你还是快点吧。”


   黄少天:?????这话听起来怎么那么奇奇gaygay,他被震惊的本来想吐槽叶修前一句话的话的忘了说。


   第二天,黄少天真的带了十个人来他家。


   “欸叶修叶修叶修,我可是带了十个人来了啊!你快告诉我怎么才能让你出来!!!”黄少天叽叽喳喳。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很难相信他竟然会相信这么玄学的东西,但是他真的对黄少天所说的作业之灵产生了好奇。


   喻文州笑着问黄少天:“他是还没睡醒吗?”黄少天不信邪:“叶修!你在哪啊!?”


   “来了来了慌什么慌。”懒洋洋地声音又传了出来。


   “怎么才可以见到你?”万年嗯哦啊的周泽楷说了这么长的话,江波涛都有点震惊。


   “啊啦,只要你们在心里默念作业之灵快出现就好啦。”这种一听就是骗人的话被叶修说的理直气壮。其他人还真被忽悠住了,都在心里默念。


   然后叶修真的出现了,比例和他们还一样,是个十分白皙,很好看的男子。


   其他人都在想:“我不想做作业,我只想做作业之灵。”





   第一点!我想扩列!!!真!我QQ1113480506,你们不好意思加我可以把你们的扣扣号给我的!!!我超想扩列!


   第二点,我有两个长篇的脑洞,第一个是关于蓬莱的,叶修是蓬莱的神仙(也不是一开始就是蓬莱的),本来就有很多人在找蓬莱这个地方,(你们懂的很多人是哪些人),但是一直没找到,突然有一天蓬莱就很神奇的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就是叶修出现在蓬莱的哪一天),那些人就跑去了蓬莱,大概是这样的。 


   第二个是关于倾城的,叶修是世家公子,在荣耀王朝(起名十分随意)是风华绝代的倾城美人,其他人身份各异,都喜欢叶修嘛,就各种修罗场啊,(还有描写叶叶美貌的地方),大概这样?你们想先看哪篇嘞?





评论(24)

热度(3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