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除夕贺文/all叶】压岁钱多少都无所谓啦?



   *all叶 除夕贺文!



    *爱你们



    普天同庆!叶修终于买了智能手机!全联盟的人员都在鼓掌,并在第一时间搞到了叶修的手机号。


    QQ: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老叶!你有微信吗!!!



    君莫笑:啊,沐橙帮我整了一个。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给我你的微信号!!!今天除夕你别拒绝我!!!



    叶修看着消息沉默了一下,他退出和黄少天的对话框看了看其他人发来的消息。



    王不留行:微信号给我下?



    大漠孤烟:微信号。



    索克萨尔:叶修能不能给我你的微信号?



    再睡一夏:微信?



    …………



    叶修往下滑发现全是这样的消息,所以他干脆群发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太多人要我微信号了,所以我就群发了啊,guanjunshixingxinde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这群不要脸的,找老叶要微信号!!!真是过分过分过分!!!



    黄少天骂人和他迅速复制叶修的微信号之间没什么关系。



    叶修慢吞吞地退出扣扣进入微信,发现新朋友那里有100+人,【叶修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他突然后悔自己群发消息了。



    不过职业选手的手速,也没用多久也就把所有人都通过了。



    随后叶修又感到困惑,是真的困惑,他看所有人,真的是他联系表里的所有人都给他发了红包。(叶叶不知道在红包之前还有一堆转账)



    包括叶父。



    他挨个挨个地点进去领红包,他本来以为也就几块二三十块意思意思而已,第一个张新杰的,第一个转账——520,第二个——9999,第三个是红包——29。



    韩文清发的第一个转账是——5199,第二个是——529,第三个依然是转账——521。



    …………



    叶修一个个领下来都麻木了,叶秋给了他十万,但是叶修没想到的是他爸给他发了50万。



    叶修除夕晚上到家后,刚进门叶秋就给了他一张卡说:“密码是你生日,em,里面是给你的钱。”



    然后叶父走了出来也丢给叶修一张卡,叶修猜想这里面的钱会不会上一千万。





   嗷呜嗷呜大家除夕快乐!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啊!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爱你们!!!

   
    除夕快乐!!!

评论(32)

热度(3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