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叶修直播教……

   *直播体!嗷呜嗷呜



    *肯定会ooc啦,我脑内写文的时候被叶叶感动到了。



    *也没有太多的意思啦,挺正能量的一篇文!!!




    联盟又不知道闹什么幺蛾子,冯宪君拼死要让叶修直播教大家如何正确戴口罩。



    叶修表示他不是专业的医生,万一不标准呢。冯宪君说没关系。叶修也无所谓没关系就没关系咯,他就上嘛。



    “嗨,大家晚上好啊。”叶修调了调摄像头的位置,脸靠得特别近。



    【修宝宝!!!!好久不见啊啊啊啊!】



    【这皮肤我想上嘴!!!】



    【一分钟直播间就进来了一千万人,你们tql。】



    【叶叶今天怎么想起直播了啊!】



    “今天直播内容是如何教大家正确的戴口罩。”叶修从桌子旁边拿了个没开封的医用外科口罩,打开。



    【呜呜呜叶叶我这里的口罩都被抢完了!!!】



    【叶叶要小心!北京好多人都得了肺炎!】



    【举手,我这里口罩变成了35元一个。。。】



    “发国难财的人,啧。”叶修皱眉。



    【叶叶是不是想说按罪当诛?】



    【叶叶没那么凶残吧】

 


    黄少天嘴里叼着包榨菜,嘴里嘟囔着:“这可不好说……”



    “行了开始进入我们今天的正题,第一步要确认口罩蓝色部分在外。”叶修边说边演示,嘴角也没有上扬,看起来真的很专业。



    “第二步,用口罩罩住鼻、口、下巴。第三步,将口罩细带带在耳后。第四步,将两手指尖放在鼻夹处。第五步,将最上方的鼻夹压死,第六步就看你们自己啦,调节松紧。”叶修认认真真说了五步,在最后一步破了功。



    【我刚才真的以为叶叶是医生,太正经了。】



    【戴上口罩也好看!嗷呜嗷呜!】



    【学会啦!谢谢叶叶!!!】



    戴上口罩的叶修有种特别的气质,冷冷清清,垂下的眼角像小钩子,钩住了周泽楷的心。



    “祝武汉人民尽早渡过难关。”叶修把口罩摘了下来。



    【祝武汉人民尽早渡过难关】



    【祝武汉人民尽早渡过难关】



    ……



    可是总会有些恶心的虫子出来蹦哒。



    【你做出实际行动了吗口头上说说谁不会啊哈哈哈哈】



    【看看其他职业选手,黄少天捐了九十万,韩文清捐了一百万……我也就不一个一个说了,你呢?】



    【人家叶修哪会拿钱出来啊,口头上说说都不容易了呢】



    【黑粉请原地爆炸】



    【瞎蹦哒什么呢?妈死了?】



    【你们怎么知道叶叶没捐款?傻逼吧?】



    “捐款?我捐了啊要拿给你们看看?”叶修拿出手机。



    【被打脸了吧,什么垃圾,瞎蹦哒。】



    【哟哟哟,我等着瞧呢,拿出来啊荣耀之神】



    叶修把屏幕摆在了摄像头前面,上面显示着“收款户名:武汉慈善总会

 收款卡号:**********

 收款银行:**银行

 收款金额:9,000,000.00

 手续费:免费

 合计:玖佰万元整


 付款户名:叶修

 ……”



    【黑子你们有脸就再蹦哒!】



    【艹我家修修好棒!!!】



    【修修你怎么这么好啊!!!】



    “这里我说几句话吧,”叶修开口:“我们捐款不是为了哗众取宠,也不是为了塑造伟大形象,不过是为了帮助武汉人民,尽自己的一份力,让这些钱帮国家渡过难关。把捐的钱用截图的方式晒出来是为了号召,不晒是默默,为什么一定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呢?”



    直播间在叶修说话的时候寂静无声,进直播间的人数倒是在不断增加。



    【叶叶我被你感动哭了】



    【叶叶我刚刚去捐款了!!!】

 


    【黑粉你们有什么话还能说?】



    孙哲平看着屏幕前的叶修,投了是个礼物出去,叶修看见了说:“大家不用给我投礼物啦,可以用这些钱去帮助别人呀。”



    韩文清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喜欢叶修了,他太好了,谁能不喜欢他?



    【叶叶那你为什么要捐款呢?】



    叶修看见了说:“为了不让自己后悔吧,后悔当初自己没有帮忙,不管是多少钱,或者是其他物资,能帮就帮,万一下一次就轮到我们这块地区了呢。天灾人祸,谁也说不清。”



    【叶叶!呜呜呜呜】



    【叶叶你怎么那么好啊呜呜】



    【修修我马上去捐款呜呜呜呜】



    【叶叶我就是武汉的呜呜呜,谢谢你真的谢谢!!!】



    喻文州明白为什么冯宪君要让叶修直播了,其他职业选手都晒了捐款截图,只有叶修没有,肯定有不少人等着黑他,所以直播一次,大家也都服了。



    喻文州觉得自己是越来越喜欢叶修了。



   “祝他们顺利。”叶修没指明,但是大家都知道。



   【祝他们顺利。】



   【祝他们顺利。】



   【祝他们顺利。】



   【祝他们顺利。】



   …………





    我也捐了钱,em就是一点小钱,也不多,就是一份心意,虽然这么迟了我才发这篇文有点不好意思,需要二维码的可以找我。

评论(67)

热度(9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