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惊!叶修竟然……!

   *置顶抽奖抽奖 



    *推个文【all叶】叶修直播教…… 



    *我觉得我收拾收拾可以去uc上班了哈哈哈哈



    在叶修不再躲躲藏藏而是正大光明地站在众人面前,而且兴欣一路过关斩将时,就有一大堆代言来找叶修了。



    叶修出个门去趟超市发现一堆商品上都有他的脸,比如每*添,清*,洗面奶……叶修想起自己以前说的自己没有商业价值都觉得脸疼。



    一天兴欣众人吃午饭的时候,陈果对叶修说:“又有人找你代言了。”



    叶修咽下了口中的菜说:“这次是代言什么?”



    陈果没说话,似乎是想吊叶修的胃口,叶修半点反应也没给她,继续吃饭。



    陈果就差那么一点就炸了,但她还是说:“你肯定没想到,是代言起泡胶。”



    “起泡胶?起泡胶是什么东西?”叶修连听都没听说过。



    “明天去拍摄场地你就知道了。”陈果其实也不清楚什么东西,随便糊弄了下。



    “叶神我是你的粉丝!!!!能签个名吗!!!!”负责给叶修化妆的妹子鸡叫。



    “可,可以。”叶修接过纸笔熟练的写了一个叶,生疏的写了一个修。



    负责拍视频和照片的人过来说:“叶神你估计也没接触过起泡胶,等下我现场给你示范一下怎么玩,很简单的。”



    叶修点点头。



    化好妆后他去了拍摄场地,那人招呼着叶修坐下,把起泡胶拿了出来,随便戳了戳。



    很清脆的声音,叶修想。



    随后那人就开始起泡,叶修目不转睛地看着,在那人用手捏的时候,他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好啦,这次拍摄也没有什么剧本,叶神你随意玩就行了。我们会送你一箱起泡胶的。”那人说。



    叶修就开始玩了,玩得忘乎自我,乐不思蜀。



    回到兴欣后叶修就向众人推荐起泡胶,他先去骚扰莫凡。



    “莫凡,起泡胶真的很好玩真的,我骗你干嘛!”叶修拿着盒起泡胶往莫凡怀里塞,莫凡手足无措。



    苏沐橙拍了下来,并发在了职业选手群里面。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图片jpg.】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不是这是怎么回事?老叶往莫凡怀里塞什么呢塞什么呢!?????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看样子是个盒子。



    索克萨尔:就是不知道盒子里是什么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你们猜?嘻嘻嘻



    石不转:最近叶修代言了什么吗?



    大漠孤烟:他微博转发的是起泡胶



    夜雨声烦:起泡胶就起泡胶吧!为什么他要往莫凡怀里塞!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他往每个人怀里都塞过了,哦他又换人了。



    沐雨橙风:【图片jpg.】



    一叶之秋:我才不想让他往我这里塞呢!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你暴露了什么



    夜雨声烦:孙翔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夜雨声烦:老叶好可爱啊!苏妹子不要停!继续拍!



    索克萨尔:他眼睛都是亮的。



    王不留行:真是可爱。



    君莫笑:什么啊?



    君莫笑:



    夜雨声烦:没什么!!!!老叶你有什么东西想推荐吗??????



    君莫笑:!有



    君莫笑:【图片jpg.】



    君莫笑:起泡胶真的很好玩!



    君莫笑:要吗!



    夜雨声烦:要!



     一枪穿云:要



    大漠孤烟:可以



    王不留行:要



    索克萨尔:很想要



    ……………




   累死了,真的,你们给力我就可以早点开奖了。顺便!提问箱!!!找我玩!!!!




评论(39)

热度(3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