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要是叶修生气了——

   *all叶



    *我要发篇原耽来试试水!请你们务必!



    君莫笑:我生气了



    君莫笑:再见



    一叶之秋:啊?再见



    然后孙翔被其他人群殴了一顿,在荣耀里面。



    为什么叶修生气了,事情是这样的——



    夜雨声烦:我跟你们说,老叶唱歌五音不全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就是这么幼稚,他觉得这件事只有他知道所以想爆出来炫耀炫耀。



    索克萨尔:我知道

 


    王不留行:我也知道



    黄少天又放狠话。



    夜雨声烦:我还录了音来着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然后他们就开始在群里掐架,全在爆叶修黑料以昭自己才是最了解叶修的人。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我有那么让你们讨厌吗?让你们一直爆我黑料。



    夜雨声烦:不是不是不是!!!!!老叶你误会了误会了!!!



    孙翔关注点永远很清奇。



    一叶之秋:那这些黑料都是真的?



    索克萨尔:叶前辈我们不是故意的



    一枪穿云:我错了……



    王不留行:我不该说的



    …………



    全是道歉的话,排了几十条。



    君莫笑:你们现在说抱歉有什么意思?



    君莫笑:再见



    黄少天慌了,他先去荣耀里看了看发现君莫笑没上线,叶修的小号也没有一个上线的。



    然后大家都慌了。



    叶修也没真生气,也就是逗他们玩玩。



    叶父让叶修出去遛狗,叶修就把手机放在房间里充电没拿。



    一个“美妙”的误会就产生了。



    夜雨声烦:!!!!!!老叶不在荣耀里!!!我问了兴欣的人老叶哪个号都没有上线!!!



    索克萨尔:这下怎么办



    大漠孤烟:谁让你们一直说?我也有错。



    石不转:所以叶前辈真的生气了



    夜雨声烦:【专属红包:君莫笑】



    夜雨声烦:老叶我真的错了!!!我帮兴欣打野图boss好不好!!!



    大漠孤烟:我也可以



    王不留行:我也行



    一枪穿云:前辈想要多少个都行……



    无浪:叶前辈想要多少个野图boss?我帮你打。



    百花缭乱:我帮你啊叶修!



    再睡一夏:别气了好不好?



    …………



    等叶修溜完狗回来看见群消息99+,还有一堆红包,还有很多艾特他的,他往上翻,领了红包回了一句。



    君莫笑:那我就不客气了。



    叶修没想到生个气还有意外之喜。





   我觉得这个原耽设定超刺激,你们会喜欢的吧,大概也许可能。






评论(57)

热度(9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