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和欧皇一起打游戏会发生什么——

   *all叶



  *我在最后要怼人,你们自行考虑



   *觉得像《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的宝贝千万不慌,我就是因为看了这部番才想写的——



    “老叶老叶!你买没买!”黄少天刚下课就跑去叶修的座位。



    “什么买没买?”叶修在收拾书包。



    “新出的VR游戏啊!!!你肯定买了我们一起玩吧一起玩!!!”黄少天兴奋得像撒欢的柯基一样。(?)



    “真巧,我夜观星象知道了叶修要买这款游戏,所以我也买了。”叶修的前桌王杰希转过来。



    “我也买了呢。”喻文州作为叶修的同桌也加入了谈话。



    “你们怎么知道我买的哪款?”叶修掀起眼皮扫了众人一眼。



    “肯定是《World line 》啊!”这次众人倒是整齐一致的回答,还加入了孙翔、周泽楷他们的声音。



    “跟踪我啊?”叶修托腮看着神色各异的众人。



    “没有!”又一次异口同声。



    “开玩笑的啦,回家联系,一起玩呗。”叶修背着书包说。



    叶修走后,其余人飞快地收拾好了书包跑回家。



    叶修到家后戴好设备,进入游戏。



    先是一大堆泛善可陈的背景介绍,叶修懒得听。



    【这位勇者,您的名字是?】



    弹出了个框框。



    【叶】叶修随便输了个,他不想想名字。



    他也不想捏脸,所以叶修跳过了。



    加属性这里,叶修考虑了一下多加了些攻击。



    【欢迎正式进入《World line 》】



    随着一声提示音,叶修再睁眼时已经是身处一座城镇了。



    他没等其他人,毕竟第一次玩也搞不清地点什么的,还不如下一次定个地方见面呢。



    叶修无目的的四处走了走,再笔直向北走,因为可能有怪,叶修想快点换掉这新手装备,太丑了。



    北方是座森林,有点像童话里面的,挺梦幻的一座森林。



    也不知道是不是叶修走位太奇怪,半天愣是一个怪都没有蹦出来袭击他。



    叶修就这么和怪相安无事的,走到了森林的尽头。



    【获得新技能:隐身,无次数限定,每次使用15分钟结束。】



    叶修叹为观止。



    他发现森林尽头有个洞穴,估计就是boss在的地方了,叶修觉得这款游戏才发售这里的boss肯定没有被打过,所以他是首杀也说不定。



    也没有什么顾忌,叶修直接拎着他的武器进入了洞穴。



    “吼————”一声震耳欲聋的咆哮声穿传出来。



    叶修淡定的隐了身,看着boss慢慢的出来,一走地都震三震的boss是树人。



    叶修握着长矛,跑了过去。树人出来连人都没看见,已经掉了很多血了。



    “这boss血好厚。”叶修小声说,不过无所谓,反正boss也看不见他。



    【突刺】



    树人血又掉了一截。



    就算没人也不代表树人不可以释放技能啊。



    【枝繁叶茂】



    顿时整个洞穴都是树枝树叶,叶修爬上了树又跳了下去,对着boss连续不断的释放技能,技能cd就普通攻击。



    “唉,终于干掉了。”叶修揉了揉肩膀。



    叶修走上前打开宝箱,金灿灿的。



    “哇哦——”叶修像是捧读一样说出了感叹词。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不喜欢我的请不要关注我,我不更新就取关我更新就回关的请你们省省,为了抽奖而关注我的你们干脆就别关注,反正你们都要脱粉,我也不可能一个一个去看谁关注了我然后我再抽吧?我这里不是指全部,这两天我一直掉粉怎么都有十几个了吧,就不爽。



评论(60)

热度(4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