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别装,我们都有超能力

   *all叶



   *文和标题没什么关系,除了超能力这三个字算是沾边。



    叶修从小就能看见别人看不见的东西,妖怪、幽灵、鬼魂这些超自然的叶修都能看见。



    叶修也不会害怕它们,大部分都是善良温柔的,长的也不是丑到不堪入目的。



    “早上好啊老叶!!!吃早饭了吗?”黄少天一进教室,连书包都没放下就来跟叶修打招呼。



    “吃了,不劳你费心。”叶修在别人眼里是在认真看书,其实他是在看兔妖。



    这只兔子和他们班的王杰希有异曲同工之妙,眼睛都是一大一小的,特别神奇,要不是这只兔子是妖,叶修就会怀疑这是不是王杰希养的。



    “哎呀我们是兄弟,我肯定要关心你啦!!!”黄少天露出虎牙,把书包放下去了厕所。



    黄少天的超能力是和动物对话,他去厕所把装在他衣服口袋里的麻雀拿了出来:“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老叶今天早上吃了些什么???”



    麻雀:“啾啾啾啾啾啾。”【他买了一个包子和一杯稀饭。】



    黄少天,一个让动物跟踪心上人的奇男子。




    体育课的时候,叶修突然发现王杰希的肩上有一只超可爱超可爱的狐妖,他走到王杰希面前,想随便找个借口拍拍他肩膀,把这只小妖抱在怀里。



    王杰希发现叶修走过来,而且越靠近王杰希看见叶修的心动指数越高,王杰希开口:“我们可以试试。”



    叶修刚想说的——“你肩上有东西,我帮你拍下来”的话全被堵了回去。



    叶修一脸懵:“啊?什么试试?”





   本来想说很多的,但想了想还是算了,谢谢你们喜欢我这个屑,我暂时退圈。



评论(55)

热度(52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