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如果诗人来到现代

   *有点杜李?(李白太飘所以他受(抱紧自己我是爱李白的)

   *想写就写了我觉得会ooc.

   1.

 

   李白杜甫和白居易发现自己!来到了个陌生的地方!全是高楼大厦,男女衣着悉不如外人,三人内心:现在的姑娘都这么开放了吗???

   2.

   他们发现这个时代是从唐代过去了一千多年后,然后他们在愉快的在学校里读书,对,高中一年级。他们好像只是穿过来了而已穿到了同名的人身上,估计是爸妈希望他们长成和伟大的诗人一样那么有才华的人,结果诗人就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李白在课堂上盯着语文书发呆,李白:这诗是我写的吗?????我好久写过这诗了???我怎么手这么贱写了这么多诗???翻译好多我的天我不想抄!!!!!

  

   杜甫:不错不错这教辅书说的全跟我想的不一样。

   白居易:为什么我写的诗字数那么多!!!!!????要我命啊我不要背。

   4.

   考试的时候,李白看见这次是考自己的诗,他想,不错,这诗我记得我写过,这次我肯定能得高分,结果分数一出来,查卷子发现自己古诗只得了三分,李白:?????你们好过分,我自己想的难道我自己不知道吗!????

   杜甫和白居易得的分都比李白高,李白自闭了。

   5.

   李白喜欢喝酒嘛,但是是学生家里又不准,就只能趁爸妈不在拉杜甫出来,边喝边叫:“子美啊,子美啊,子美啊。”杜甫开心的冒泡泡:爱豆叫我字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


   嘛垃圾作者ooc好严重哭了!!!嘿嘿嘿爱你们鸭!!!如果喜欢可能还会写???想看谁也可以在下面说???嘛,爱你们吧唧一大口!!!!!!!!!!!

评论(15)

热度(2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