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看看那个大师兄

   *all叶



   *眼熟不要紧,因为我这是混更

(被打),但是我也是改了很多的。


   *求关注求热度啦!



    荣耀派是修仙界的第一大派,掌门是冯宪君,特别厉害所以他秃了。(?)



    大师兄是叶修,天赋极高,长得好看。就是说话一针见血,有点欠揍。



     冯宪君经常被叶修气的心肌梗塞。



    虽然是第一大派,但是要进派的话其实很容易就可以进了。进去的无一例外都是天赋极高之人,你天赋要是不高你好意思进吗?



    其他派都气疯了,为什么荣耀派就可以招到这么好的人!?



    在一次修仙门派聚会(?)的时候,几大派的掌门人都在问冯宪君,冯宪君想了想说:“可能是因为我那大弟子吧。”



    其他门派十分困惑,荣耀派的大弟子有什么过人之处吗?



    叶修刚刚出房门就听见了几声大师兄好。



    叶修内心活动就是——你们每天蹲在我房门口是想干嘛!?特别无语特别无奈。



    “啊,大家好大家好。”叶修懒洋洋的说。



    “老叶!!!我好想你!”黄少天直接扑过来,不过他才筑基叶修已经是金丹了,所以叶修轻松躲开。



    黄少天又在那里演了:“老叶你不爱我了吗!?”叶修冷漠:“对啊,而且没爱过。”



    黄少天是什么人,当然当做没听见,抱住了叶修。 叶修也懒得甩开他反正有人会把他扯下来。



    是孙翔把黄少天扯下来的,孙翔支支吾吾的:“我,我又不是在帮你,我只是我只是觉得……”越说越小声。



    叶修摸摸孙翔的头:“知道啦乖。”孙翔的脸瞬间更红了,像旺仔牛奶的包装背景色一样,红色的那种。



    周泽楷和喻文州王杰希等等一堆人的眼神如果能化为实体早就把孙翔杀死了好多次。



    可是孙翔甘之如饴,如果叶修能再摸他的头几次,孙翔就死而无憾了。



    冯宪君看着弟子们,表示:真是年轻啊!这么有活力!



    后来他知道了,要不是他的大弟子他们根本不会那么和谐。






   我看一次lof掉一次粉,我不想看了(自闭中)。你们能去提问箱找我玩吗——(期待ing)


  



评论(29)

热度(3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