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如你所见这是一篇没什么营养的表白(X)

我超爱你!

许南:

我喜欢着一个人。




怎么说呢,贫瘠的词汇量告诉我,这是一个特别特别好的人。


她说自己的文不好,天知道这是什么谎话,她和她的文字,都曾带给我温暖和阳光。是个超级厉害但自己不相信,还觉得大家在骗她的人,真可爱啊。


她会怕我受欺负,她会病着还强撑着告诉我自己没关系,她会夸我特别好特别好,她还会好多好多……


可是明明特别好的那个人是她啊,她和她的文字带给了我光辉和希望。




记得她曾经说想成为一名很厉害的,可以出实体书的文手,那就在这里祝她梦想成真吧。




她真的很棒很棒,超级厉害——也真的很温柔,身上散发着光芒的人大概就是说她了。




像冬夜里无声飘落的雪花。


就只有快暗下去的绿灯和始终发光的你能让我奔跑起来啦!




如果说要把她比做一个东西的话,我想是一把伞吧。遮风避雨受尽苦难还要告诉伞下的人:“没有关系,我没事的。”


很心疼她。


明明不应该受到这些的。




想起她说自己受到夸赞却不善言辞不好回应,嘛——才不是呢!我要告诉你,你真的,真的,超级棒的!


是天使,带给我光的天使。




想告诉她那句话: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衍万物,万物不及你。


也想告诉她,你真的很好,你是很厉害很厉害的人,我很爱你。




喜欢你@邪·想睡觉·总 




这是我的邪总,我的小姑娘。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