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夏日甜品选择

   *all叶



   *几百年没码字选手复健



   *我在半次元 、冲呀、爱发电都有号,名字都叫邪总,lof我是不会走的啦,我才回来嘞



   “好——热——啊——”方锐趴在桌子上,一只手有一搭没一搭地拿着扇子扇风。



   窗外的蝉鸣扰的人心烦意燥,正值酷暑,偏偏兴欣的空调又烂了,陈果打电话给维修人员,维修人员说下午才能来,前面还有空调坏了需要维修的,叶修听到吐槽:“是这家空调又问题吧,这么多家坏。”



   热浪连连,叶修把袖子卷到肩膀都没有得到丝毫缓解,训练室的大家都无心训练。



   方锐把头一转,目不转睛地盯着叶修的手臂,那手臂白净没有赘肉,而且连一根汗毛都看不见。方锐不仅看,还上手摸,“欸老叶,你这肉好舒服啊。”方锐边摸边感叹。



   魏琛听见了,也跑过去捏:“真的欸,没想到叶修你肉这么舒服。”



   包荣兴直接跑过去把叶修圈起来:“老大老大我也要摸!”



   陈果刚走到门外就看到这幅场景,她静默了一会,开口说:“有人要吃甜品吗?我点外卖。”



   叶修本来恹恹的,听到这句话低垂的眼皮一下子掀起:“我要三鲜冰粉!再加一碗凉糕!”



   “有杨枝甘露吗我想要杨枝甘露。”方锐抬起头。



   “嘿叶修你还吃三鲜冰粉,红糖冰粉才是最好吃的,我要一碗红糖冰粉。”魏琛丝毫没有放手的打算。



   “我也要冰粉。”莫凡开口,叶修和魏琛的两道视线转移到莫凡身上,“三鲜冰粉好吃啊莫凡,要三鲜冰粉吧!”叶修眨眨眼睛,叶修的wink真的犯规,莫凡的耳朵尖都红了,“那就……”莫凡话都没说完就被魏琛打断了:“红糖冰粉才是最好吃的!最正宗的!”



   “我要三鲜冰粉。”莫凡一点面子都没给魏琛。



   “我要一杯加冰的柠檬茶。”唐柔说。



   “我要一碗凉糕。”苏沐橙笑眯眯地说。



   “我和队长的一样。”安文逸和乔一帆异口同声,包荣兴想了想:“我也和老大一样!”



   叶修转过头去,对着魏琛狡黠一笑,魏琛磨磨牙,恨不得将叶修就地正法。



   魏琛不信就自己一个忠实的红糖冰粉粉丝,他跑去QQ上问黄少天。



   迎风布阵:黄少天啊,要你从红糖冰粉和三鲜冰粉中选你选哪个?



   夜雨声烦:红糖冰粉超好吃啊,三鲜冰粉老叶最喜欢了!!!所以我选叶修!



   魏琛迷茫,他心理活动就是:???狗贼!



   叶修跑去问王杰希喜欢红糖冰粉还是三鲜冰粉。



   王不留行:可以选你当甜品吗?



   今天的王杰希依然很骚。



  


   我正式回来啦!!!真的好想你们呜呜呜!依旧乱写,谢谢你们没有脱粉!(虽然我忘了之前的粉丝数了咳咳)


评论(25)

热度(3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