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叶修滚出娱乐圈???

   *all叶


   *ooc


   *扩列吗?哈哈哈


   最近小说《荣耀之君莫笑》要被拍成电视剧了,《荣耀之君莫笑》又被书粉叫做《君莫笑之不要脸则天下无敌》虽然名字挺那啥的,但是满满都是书粉对小说的爱啊!写这部小说的作者构思严谨,行文流畅,深受大众的喜爱!但是要被拍成必毁的电视剧!书粉的心在滴血啊!而且演君莫笑的还是个新人!完完全全的新人!


   #来扒一扒这个叶修#


   L1 楼主

   我刚刚去搜了搜剧组的资料,嗨呀,喻文州韩文清周泽楷……那些影帝全都要来给这个叶修做配!!!


   L2 xx帅

   哇塞!叶修背后是有多大的势力!(白眼jpg.)


   L3 xx萌

   我去搜了搜叶修!连度娘都拿这人没办法!二十三岁,连照片都没有!之前一部戏都没拍过!!!?!?


   L27 和平个鬼!

   凭什么要我的男神们给这个叶修做配!!!气死我了!!!不过编剧是《君莫笑之不要脸则天下无敌》的作者!


   反正不管书粉怎么闹腾,叶修是不知道的,他甚至在片场躺椅子上吃着喻文州喂给他的西瓜,韩文清在旁边帮他扇风,黄少天一直在说:“老叶我可想你了!”还试图往叶修身上扑,在拍戏的周泽楷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叶修,叶修冲他笑笑,周泽楷又活过来了!


   叶修之前就和他们认识,通过叶秋,哦,这部戏也是因为叶修突然对这部戏产生了兴趣叶秋就给他安排了男主角,虽然叶秋一点都不想让叶修暴露出去!!!就是想金屋藏兄怎么了!


   虽然叶修不看贴,甚至在用老年机,但是叶秋看啊,看到那些骂叶修的他表示很不爽,恶狠狠地说了句:“你们肯定会后悔的!!!”




   懂吗!我又懒得打字了!哈哈哈,会坑的你们放心(?????)今天运动会好开心!!!要扩列吗!!!(试图)


评论(23)

热度(4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