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叶修生贺/all叶】愿你一世安稳

  *叶叶的生贺啦!


  *ooc我的!


  *  @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 感谢我家小朋友!她帮了我好多!!!


  [ 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望着身旁忙碌的家伙们微微皱眉,叶修不知第几次这样念这些人肯定有事瞒着他,他无比确定。虽然他其实不是那么敏感的人,奈何这些人表现得实在是太明显了点,想不注意都很困难。 他抬头望向日历,5.28,似乎并不是什么重要的日子。只是叶修没想到的是,那日历被老板娘、沐橙和唐柔动过了手脚调乱了时间,仗着叶修没有买手机。




  叶修有些不解地挠挠头,准备去打局竞技场转换一下心情,刚打开电脑他就看到了从一旁杀过来的包子。 “老大!老大!和我出去逛逛吧!”包荣兴看着叶修非常热情地招呼。“逛什么逛,还不去练习。”叶修也看着包荣兴,不知为何他觉得对方也有些异常……虽然他其实一直挺奇怪的。



  听了自家队长的话立马皱了皱眉,包荣兴知道自己必须把叶修带出去。要不然碰上其他战队的人真不知道该怎么交代。


  肯定不能实话实说他们都是来帮忙准备叶修的生日派对的,扯谎说是来打练习赛什么的更不可能……毕竟那么多人……



  总而言之,决不能让叶修留在这里。



  正在这时一旁的乔一帆走了过来,劝说着正趴在电脑桌前的家伙:“队长,你就陪我们去逛逛吧,就当放松一下了。”二人这突如其来的邀请令叶修心中的狐疑更重了几分。[平时练习超极认真的小乔主动要求出门,今天这是怎么回事?]


  “那,好吧。”叶修勉为其难地答应了他们,不过之所以同意的最大原因其实只是他想趁机买烟。只是他没想到二人竟会带他来这么远的地方。



  望着四处的树林,叶修忍不住撇撇嘴。

  这也太明显了叭。



  “喂喂喂你们到底要把我拐哪去啊。”叶修叼着烟但是没有点燃,他大声询问。“没有呀老大这才多远。”包荣兴在叶修后面说。“前辈,我们就是想出来逛逛,就一会儿而已。”乔一帆也这样附和。 



   叶修:一会儿………你确定????



   另一边,上林苑。


 “老叶呢老叶呢?”尽管知道对方不会在的在进门的瞬间黄少天还是忍不住询问,与此同时一旁的韩文清瞥了黄少天一眼而后冷哼一声。



  没有错过对方的这一举动的黄少天顿时就炸了,他挑了挑眉毛:“诶诶诶韩文清你什么意思啊!!!!!!要不是看在老叶的份上我绝对要在jjc打爆你的!!!”只是韩文清在与叶修这么多年的交情中早就习惯了垃圾话这种东西,完全不受影响地从少天身旁走过任由对方说个不停。



  等所有人都进了大厅后,望着身旁的伙伴们,苏沐橙露出了笑意:“这次还要多谢大家愿意过来陪叶修过生日!” “大老远跑一趟过来可不容易,到时候可要让老叶好好感谢我们!”一旁的少天开着玩笑,其他人也纷纷勾了勾唇角。  “他绝对会很高兴的!”语毕苏沐橙又笑了一下,“话说……那你们谁会做饭呐。” 



  房间里突然陷入了安静—————怎么可能有人会这种东西。


  食物的话战队的食堂应有尽有,外卖也是个不错的东西,实在不行还有泡面救济。剩下的东西……也就只能随它去。


  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苏沐橙有些无奈地看着他们:“那你们就负责装饰吧,材料什么都的准备好了,这次可别说做不来哦。”



  黄少天不敢吱声,其他人也是一脸严肃。

  

  明明是来给叶修准备生日惊喜,在这帮职业选手心里竟比上赛场都还要紧张些许。

  没过多久厨房里传来了食物的香气,在确认了在厨房的不是女孩子们后都有些好奇地跑去了厨房,刚看了一眼然后就呆在了那里。莫凡竟然会做饭,这实在是太过有冲击力的事情。众人心里就感觉像听到叶修有天没出来抢野图boss那样震惊! 



  其实连兴欣的人也没想到过莫凡竟然会做饭,还会在听了他们的计划还主动参与到了其中来。除了女孩子们还有安文逸和罗辑他们也在帮忙,但是最让人震惊的果然还是莫凡了,准备好食物后他甚至包揽了生日蛋糕的制作工作。



  等反应过来时已经到了西湖边上,听着一旁包子的歌声,叶修觉得自己要疯了。乔一帆看了眼时间,16:00,差不多是时候了。


 

  跟叶修说了一声“队长我去上个洗手间”然后就冲进了一旁的建筑,缩进隔间里,他拨通了手机小声说:“喂喂沐橙姐,你们那里布置好了吗?”


  另一旁的苏沐橙看了眼乱七八糟的客厅表示完全不行。继续拖住叶修可不是容易的事情,不过乔一帆还是抿了抿唇:“我明白了。”



  刚走出厕所就看见了远处正被包荣兴拉住的叶修,外套都被扯掉了大半部分。连忙走了过去冲叶修露出一个微笑,乔一帆建议对方:“我们去商场逛逛怎样?” 叶修皱了皱眉,看了眼乔一帆终还是没说什么,被包荣兴拉扯着上了出租车。 



  虽是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但是到了商场叶修表现的比谁都兴奋,直奔键盘鼠标那里,挑挑选选又是撒了不少银子。



    16:45,上林苑 


  在确定客厅已经做好了准备后苏沐橙终于露出了笑容,然后冲众人挥手:“差不多就行了,等下叶修就要回来了,先收拾一下东西吧!”


  厨房里莫凡方锐等人仍在制作蛋糕,一群大老爷们不知不觉间就已经熟能生巧。


  准备过程中苏沐橙一直都在忍不住地上扬嘴角,现在有这么多喜欢叶修在意叶修的人、有很多人知道叶修的好,她对此感到由衷的快乐。

 

  买完东西已经是傍晚时分,看了时间过后叶修便对两个小家伙挥手:“差不多回去了吧。”这次两位倒是没有拒绝。


  回去的路上,坐在车里叶修一直在想今天的事情,今天早上起床准备去外面随便买点东西回来的时候,就发现大家都已经洗漱完毕甚至还给他买了早餐。


  老魏没有对他开嘲讽技能,莫凡也主动对他道了早安,安文逸竭力装得和平时一样,眉眼中确是藏不住的兴奋光芒。唐柔给他的感觉也不太一样,虽然都是干劲十足的样子,但是好像另有目标……


   但是但是!那个魏琛阻止了他抽烟!那个姓魏名琛的蓝雨第一任队长索克萨尔的第一代操作者的那个烟鬼老魏!叶修觉得自己整个人就像在梦里一样。


  大家都没有准备去兴欣网吧,连陈果都没有这个打算,叶修对此有些惊讶就随后问了一句,然后就看见老板娘强装镇定的表情:“今天我想休息一天,不行吗?”有些无奈地笑了笑,叶修回应:“行行行,你是老板嘛。” 


  叶修觉得今天真是太诡异了,傻子都能看出来有问题,但是叶修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在与往常一样为了抽烟和其他人斗智斗勇无果后在训练室里溜达,准备下楼去客厅时却只看见了包子。“其他人跑哪去了?”他询问对方。包子则是兴冲冲地凑到了叶修身旁:“他们就出去买点东西,中午的食材,今天不吃外卖。”


  叶修挑眉:“哟,今天这么勤快。”  包荣兴笑了笑:“因为今天是最重要的日子。”“……什么意思?”叶修有点没听清。包荣兴摇了摇头:“没什么老大!我们去吃零食吧!”


  中午他们享用了超丰盛的午餐,吃饱喝足后大家就一起在沙发上,再起来就已经是下午的事情。


  到了上林苑后包荣兴和乔一帆就直接跑去了后门,叶修觉得他们俩莫名其妙的,就独自一个慢悠悠地走向了大门。

 

  打开房门看到的是一片漆黑,接着就是“嘭”的一声,彩带和纸花毫无预兆地向他扑来。“叶修!”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异口同声地这么说着,“生日快乐!”



  陈果走过去把灯打开了,适应了光明后叶修就看到了满屋子的熟悉人影,分散在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就这样集结在了这间屋子里。


  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叶修半天才发出了声音:“你们怎么会在这里?而且……我的生日?!今天不是二十八号吗???”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旁捂嘴偷笑的几个姑娘。


  [被摆了一道。]虽然是这样想的,不过叶修还是很开心。


  寒暄了几句后走了一下午的“老年人”就吵着要开饭犒劳自己,然后他就被人捂住了眼睛。


   叶修笑道:“你们还要搞神秘啊,这是玩猜猜你是谁吗?那我猜你是小周呀。”周泽楷点了点头,腼腆的笑了笑。叶修虽是这么开着玩笑,不过倒是非常配合,象征性的挣扎了下就没动了,叶修跟着那人的引领小心翼翼地前进,重现光明时就看见了摆在桌子中央的蛋糕。特别大,上面还有巧克力做的兴欣的标志。



  在叶修惊讶的时候,一旁的莫凡突然开了口:“这是我做的。”叶修觉得他们队伍里可能出了不得了的厨子。



  “别磨蹭了!吃饭吃饭吃饭!!!”把叶修按到椅子上后就马上坐在了对方旁边的那个椅子上,少天笑得异常嚣张。

  正准备开动时喻文州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墙边,然后毫不犹豫地按下了开关。


  房间里陷入了黑暗,唯有上方莹莹发亮。条件反射地抬头,然后叶修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睛。星河,尽管只是依靠科技弄出来的东西,却依旧美到令人窒息。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映入自己眼里的星河才是对于旁人来说是终生难以忘怀的景色。


   不止是星河,叶修还看见了一个大气球,代表着“兴欣之火”,里面是闪闪发光的“月亮”,在星河里面并不显的突兀。


  房间的角落里藏了小礼物,红色礼盒外缠了金色的丝带,感觉很土的配色,却是众人心中的,独属叶修的颜色。



  而就在叶修忙着抬头欣赏的时候,门被人轻手轻脚地打开,一群人就这样溜了进来。喻文州重新打开灯的时候,叶修条件反射的眯了眯眼,然后就听到声音在耳旁炸响。


  “小队长/混蛋哥哥/叶修!生日快乐!”那些家伙这么说道。


  叶修转过头去,看到的是他本以为很难再次再见到的人——吴雪峰,方士谦,叶秋,郭明宇,还有曾陪他度过风雨的很多朋友…………


  叶修直接愣在了那里,直到吴雪峰走过去揉了揉他的头:“小队长,好久不见呀。”郭明宇笑嘻嘻地捧着礼物:“这次我不是来还钱的,不过你不会计较的对不对?”叶秋哼了一声:“混蛋哥哥,我来给你过生日了!还有,你是不是应该给我生日礼物?”方士谦过去拍了拍叶修的肩:“哟,这真是好久不见了。”


  故人重逢的喜悦把叶修砸的晕头转向的,过了半晌他才呆呆地问道:“我是在做梦吗?”挑了挑眉毛,郭明宇开着玩笑:“要不要掐自己试试。”然后他就收获了一记白眼。

  真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你喜欢吗?这是我给你的惊喜。”王杰希冲寿星邀功,一旁的方士谦也不甘其后:“不要忘记我召集大家的功劳!”


  望着嘻嘻哈哈的众人噗嗤一下笑了出来,叶修再次招呼大家吃饭,然后叶秋就特别自然的把黄少天从叶修身旁的凳子上拎了出去,自己坐了下来,说什么“两个寿星聚在一起比较合适”。


  黄少天:?????????怎么肥四??????


  然后黄少天一边说着“叶秋你不要仗着自己是老叶的弟弟就要为所欲为了!!!!这是我的位置!!!!!”一边试图抢回自己的宝座,不过最终也没能成功,只得气鼓鼓地搬了把小板凳硬生生挤在两兄弟之间坐下。



  一顿饭就在这吵吵闹闹中结束,吃完饭叶修满意的拍拍肚子瘫到了沙发,然后就看到了正向他走来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他向他问着:“叶修,放映室在哪?”叶修指了指一楼第一个房间,然后他就被众人一同被拖去了目标的地方。


   “你们这是干嘛???” 他有些不解地问道。“还能是什么,惊喜啊!”孙哲平勾起唇角。


  去放录像的是方锐,许是因为过于紧张看错了文件,匆匆忙忙跑回来时看到的是荧幕中黄少天的脸。


  站在叶修旁边的黄少天脸瞬间就红了,大喊着“方锐你能不能有点用啊!!!!!连录像都能放错!!!这是老叶单独看那份的才对!!!”  “我我我我马上去换。”方锐这么说着就要往前面跑,然后就直接被人扯了回来。


  “就看这个好了。”叶修无比坚定地说着。

还能怎么办?顺着呗。必须得宠着呀。

  “嘿,老叶!诶诶诶等等怎么回事镜头你别晃啊……啊,好了!咳咳……

  “说起来我们也认识了好久了吧!!!当初还以为你是什么高冷角色,真正了解了才知道你是又嘲讽又不要脸,不过你的技术是真的好!!!要不然我才不会缠着你不放。毕竟本剑圣也很厉害啊!!!

  “咳,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今天我给你准备了超大的惊喜呢!高不高兴激不激动!这是你一个人看的影片大概都说了一些很私密的事情吧哈哈哈,虽然我们谁都不放心谁,害怕对方要偷看自己的但是也要把录像合成呀,就挑了看起来比较靠谱的张新杰!!!啊,虽然其实我觉得他也不靠谱但是为了你的生日!!!

“说句实话,你的生日对我于来说算得上是这一年里最重要的日子!当然在你生日这天我可能会无条件的宠你嘛!你知道我很宠你的…大概吧!你让我陪你抢蓝溪阁的野图boss都可以,其他人……其他人拦不拦着就是另外的事情了!!!!

“但是只有一点!不!能!抽!烟!!!你本来抽烟抽的就多,对身体不好鸭老叶!我可是很担心你的!毕竟我们还要一起走过很多岁月呢,没有一个好身体怎么行!!

“我很感谢遇见了你!而且……因为有你荣耀变得更有趣了!感谢荣耀把我们链接在了一起!真的,能认识你我超级开心的!!还有……我爱你啊老叶!!!”

——来自黄少天


  “叶修,我们已经是十年的对手了,以后也会是。不管旁人怎么看你,你在我眼里都是很厉害的家伙,你的技术很是高超,我不得不承认。

  “在我心里能驾驭散人的是你,也只有你。不管小兔崽子们在未来创造了多少辉煌,你依然是那个开辟了王朝的,带领队伍拿到了荣耀史上第一个、也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三连冠的人,是无法替代的斗神!

  “我想我们还会一起打这个让我们热血沸腾的游戏,就算退役了也一样,就算这个游戏以后不在了,我们也会记得这个承载着我们青春和汗水的游戏。我永远等着你,生日快乐。” 

——来自韩文清


  “叶修,你是第一个破了我和张佳乐创的繁花血景的人,也是唯一一个,虽然你嘴巴很毒,但是从没有说错过什么事情。

  “在那个时候能接到你的邀请真的挺幸运的,是你让我重新回到了赛场。虽然不能打完全程实在是有些不甘心。

  “义斩现在实力还不够,不过以后一定会好起来的。叶修你很厉害,你的意识技术还有心理都是顶尖的,你是个很好的对手,也是会让我想一起走下去的人。不管怎么说都很感谢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来自孙哲平


   “叶修你是荣耀里唯一一个能让我真正释放自己的人,只是一直叫我王大眼王大眼的,你可以考虑换个称呼吗,实在是有些没品。比如相公啊什么的,在床上喊就更好了。

  “虽然我说你的打法是最土的打法可是我必须承认你很强,荣耀第一人你是当之不愧名副其实的,因为你在各方面都很厉害。

  “遇见你我很幸运,也很高兴你能给我提出建议,祝你生日快乐。”

——来自王杰希


  “嗯…怎么说……我一直都很喜欢前辈,你真的很厉害。。。我进入职业圈的时候觉得叶修就是不可高攀的存在,那个时候我满脑子都是你是王朝的缔造者……但是见到你时就不一样了,出乎意料地平易近人,他们都说你嘴巴毒可是我没觉得。。。我也很羡慕他们比我早接触到你认识到你。。。我不太擅长说话,不知道能不能表达清楚意思……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祝你生日快乐,很高兴能遇见你。”

——来自周泽楷


   “哟叶修,一转眼我们也认识了很久了呢,你嘴巴特毒,不过我会试着不去在意的!不就是四亚嘛!只是运气不好而已!要不是你这家伙我早就得冠军了!(叉腰)

  “当初我和大孙的繁花血景横扫一片就被你破了,这说明我还不够强啊。

  “你很厉害,真心话,毕竟你是唯一一个三连冠的人啊,真是(岂可修)。

  “你总把荣耀看得比什么都重要,不得不说职业圈里都是真心喜欢着荣耀的人啊。感谢荣耀,让我遇见了你。

  “叶修,祝你生日快乐。”

——来自张佳乐


  “叶修,我觉得我也是很了解你的了吧,上一次刘皓的事情我觉得我的直觉就告诉了我,君莫笑就是你,事实也证明这样。你的技术是真的很高超,所以你总是大家追逐的对象,不过没人追得到你就是了(笑)。

  “你很强,在原来的年代你就是神一样的存在,斗神这个称号应该是给你本人的。你的生日对于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喜欢你啊,很高兴能遇见你,很幸运呢我。叶修,生日快乐。”

——来自喻文州


 “叶修,要注意身体,要早点睡觉,不要抽很多烟,我知道你压力大才会借烟来舒缓的,但是烟对你身体不好,要适当的做些锻炼,肥肉你倒是也没有,但是多锻炼一下对你比较好。

“你啊,真是我遇到过最难打败的对手,不管怎么研究你下一次都会给我带来惊喜,真是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今天的你生日,生日快乐啊,第一人先生。”

——来自张新杰


  “叶修前辈,生日快乐。今天真是很特别的日子呢。大家都为了前辈而努力,感觉跟上比赛场一样紧张,毕竟大家都很喜欢叶修前辈呢。

  “我知道你的实力没有下降过,只是嘉世有问题了,看见前辈你被赶出嘉世后住的小小的储物间,我真的很心疼你……但是我们相信你不会被打倒的,果然你回来了,就算前辈你年纪大了…啊,其实也没多大,也没有影响到你大手速反应意识,不愧是神,荣耀之神。

  “挺想抱抱前辈你的,特别喜欢你,祝你每天都开心。”

——来自江波涛


  “叶修,我们好像都已经老了呢,但是又感觉你好像依然是那么年轻。我手速不行了,反应也不行了,但是我感觉得出来,在你心里对我的认可。虽然我已经不再是当年的第一流氓了……这是老人之间的惺惺相惜吗?(笑)

  “好了今天你生日我们不说这些事情,你可是很棒很棒的人,生日要过的很开心才行!有很多珍惜你的人我真的很替你高兴,祝你生日快乐!还有,我们一直深爱着这个游戏。”

——来自林敬言


  “那个啊,生日快乐啊。当,当初是我不好!(突然大声)我当时真的不知道啦……就是那什么的嘛(突然小声)不过不过!我后来理解你了!真的!还有什么的,我其实……也不是讨厌你啦(超级小声)你的技术是真的很好,当初的我太幼稚了!对。。。对不起(支支吾吾)你人真的很好!!!还有就是……生日快乐!啊,好像之前说过一次了……算了……”

——来自孙翔


  “叶修,我不讨厌你真的!我不和你说话是因为我,我不知道怎么开口,真的不讨厌你!一直以来我都特别希望得到你的认可……你的承认对我来说特别重要的!

“我的信心在和你对战之前是很爆棚的,但是落败之后我明白了,荣耀的圈子里…强劲的对手还有很多。

  “进入职业圈的时候嘉世一年不如一年,导致我认为你也变弱了,我真的是错的很离谱啊……

  “还好我遇见了你,你让我知道了不能松懈和骄傲自大,生日快乐,还有,谢谢你。”

——来自唐昊


  “叶修,我刚到嘉世,过了没多久就发现了他们的心病是你,后来他们又带着我去了兴欣网吧,我很惊讶,原来你就在那里,一直都未曾离开,他们还是在针对你,这可能就是他们心虚吧。你的能力根本就没有下降,是他们的原因。

  “挑战赛后我认识到了雷霆才是我的归宿,这还得感谢你呢,叶修。我会一心一意的为雷霆奋斗,直到退役为止……其实你之前也是这么想的吧,如果不是闹出了这样子的事,我想你也不会离开嘉世。

  “今天你生日!我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总之,祝你生日快乐!”

——来自肖时钦


   “嗯,叶修,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我是个老实人,但是我不是老实人,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我是直男,其实我一直都很欣赏你的……原因…?因为你很伟大啊。你在嘉世身上的担子很重,感觉所有的事情只能你一个人扛,到了兴欣虽然你担子还是很重,但是比在嘉世好了不知道多少,因为这里有你信任的人。嘉世的人全都物是人非,除了苏沐橙。挺心疼你的,不过我知道不会被打倒。我是真的很欣赏你,祝你生日快乐!”

——来自李轩


  “叶修,祝你生日快乐,很遗憾今天不能到现场去庆祝你的生日,但是你的生日礼物我还是准备了的,托队长带过去了,希望你能喜欢。啊,我有点紧张吧,我跟你说话的语气不是是朋友但是不熟的那种。因为我喜欢你啊,喜欢你的全部,你的一颦一笑全都倒映在我的眼里,你的眸中有山川河流 胜过我行经路上的一切不朽。嗯,你是个很值得学习的人,值得尊敬对手,如果可以我还想和你私下里交流很多……生日快乐!”

——来自吴羽策


  “大神!!!生日快乐!!!今天B市有个聚会来不了大神你的生日聚会我真的好难过啊!!!真想放这个聚会的鸽子,但是我爸连我上厕所都要在门外守着。。。天啊。。。给大神你准备了生日礼物!游戏里也有现实里也有!当初如果不是大神我们根本不会认清自己的实力!大神你还叫了职业选手来给我们当陪练!我当时感动的要哭了!这个战队能成立,没有直接被刷下去也有大神的功劳!!!原谅我当初的sb行为!超级喜欢大神你的!!!祝你生日快乐!天天都能获得很多稀有材料!!!”

——来自楼冠宁


  “呦,叶修!你把沐沐照顾好了没,必须照顾好啊,不然我跟你没完。在联盟里你算得上是很理解我的了,烟雨出的事我很难不找人倾诉,当时真的是…谢了(虽然你也没提什么意见。)

  “你很厉害,能扛起重担,我……我也很想坚强起来可是又很难,做人真难。

  “很感谢荣耀,让我认识了你,认识了你们。

  “生日快乐啊!还有……保重身体!”

——来自楚云秀


   “叶修前辈,生日快乐!(有些害羞)今天今天我特别激动呢!把自己想说的话录成小短片给叶修前辈看,很紧张呢!哎呀我都忘记自己要说什么了……就是……我很崇拜您!!!虽然我出道晚但是在这之前我也一直关注着叶修前辈你!!!当初觉得前辈你超神秘,每次采访都不参加不露脸……啊我没有要责怪前辈的意思!就是觉得前辈你很有个性,游戏玩得好还很酷!当然今时今日我依然这么觉得!!!前辈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来自高英杰


  “嗨嗨嗨!叶修前辈!给你说哦黄少又说了你的坏话呢!说前辈你怎么这么那么多人追,你到底哪里好了!类似于这种的说了一大堆!我觉得叶修前辈你哪都好!就是不要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抢太多了哟!不然我要打好久才能打回来呢!叶修前辈你超厉害!!!我觉得你比黄少厉害多了,可是黄少不准我说,切真是小气!嘿嘿我悄悄给叶修前辈送了稀有材料当生日礼物,不要给黄少和队长说哦!我们俩之间的秘密!!!祝你生日快乐!!!”

——来卢瀚文


  “叶修前辈,生日快乐。还记得全明星的时候,前辈你一挑七,最后让我和曾信然一起上,你说GG就还真GG了,当时我挺懵的,走下台发现队长和副队还有张佳乐前辈和林敬言都笑着看着你,我突然就觉得,叶修前辈是个很好的人呢。GG也是因为吃不消了吧,听队长说过你以前也有过一挑七的时候,前辈你可是很认真的一个个的打败了呢!

  “队长在说你的时候,眼睛都亮了起来。然后不知道战队粉知道了会不会哭呢,毕竟都沦陷在了前辈你那里。叶修前辈,祝你!生日快乐!希望能和你好好的打一场!”

——来自宋奇英


  “前辈,你说过,嘉世永远不会倒,所以我会把它撑起来的,我负责来创造新嘉世,也想同前辈你一样,缔造王朝!在训练营的时候你就特别关照我,其实我也是特别开心的,因为你可是叶修啊,是独一无二的荣耀之神!在别人都在质疑你实力是否下降了的时候,我坚信你没有!从比赛中可以看出,你在个人赛擂台赛上都是得心应手,可是一到团队赛就彻底的乱了。我很想跑去对正式队员大吼,可是你突然就退役了,让我措不及防。

  “不过…幸好你回来了,幸好你还在,幸好你没有忘掉我……叶修前辈,祝你生日快乐!我会带领着新嘉世!登上巅峰给你看的!” 

——来自邱非


   “小队长,好久不见。真是很抱歉当初扔下你一个人就走了,我也没想到嘉世这样对你(皱眉)还组建了新的战队!真不愧是你!你是我的骄傲!!

  “啊烟不能抽太多,以前我还管着你,我走了就没人能管住你了。我们以前的队友过的还好吗,你和他们联系过吗?也不知道现在他们在那里了呢。说着说着就说到了别的地方了呢,小队长,真希望还能再和你一起并肩作战,在比赛场上。虽然不可能了,但是光是想想还是可以的嘛哈哈。生日快乐啊,我的小队长。”

——来自吴雪峰


  “叶修我们是真的好久没见了呢!你猜我现在在干嘛啊(吊儿郎当的)我指的是职业,开荒一代没剩多少人了呢,都老啦,然后就会各奔东西很久都不会再见一面,是有点伤感但是至少我们一直都在啊!乐观点啊叶修!(使劲拍墙)当初我们好穷的,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工资好高,尤其是那个韩文清哦哟喂工资那么高是想气死我这个总裁吗???

  “对了,欠你钱的事我没忘,不过我偏不还,我就是要让你惦记着我(我知道我超幼稚了)不过你不会已经忘记我还欠你钱的事了吧(小声bb

“真想再和你打一场比赛,梦里什么都有我要去做梦了!叶修!我祝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一夜暴富(???)”

——来自郭明宇


  “哟叶修,最近几年混的怎么样啊。当时看到你退役还是有点小伤感的吧,毕竟,还是有点互喷垃圾话的感情的(???),你在那个时代就是一束光,一束名为‘叶秋’的光,每个人都愿望都是希望能成为你这么强大的人,甚至引发了战斗法师的潮流。

  “后来嘉世做的事情被爆了出来,我也没有第一时间看到,后来看到的时候风波已平,真是难为你了,受了这么多苦。但是你以前为什么总喜欢用战斗法师锤我这个奶爸???为了凸显你很流批吗???还是你觉得我是受虐狂???真的是让人头秃……

还有就是我的电话到时候给你,你不会还没有手机吧,没有我给你买!嘿嘿,祝最厉害的你,生日快乐!”

——来自方士谦


  “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变了,是因为这个社会一直在进步吧,但是你还是那个样子,一心只为了荣耀,对其他的事情漠不关心。你以前啊,也给我说过为什么不能露脸,当时我是笑着答应了好,不让你去代言什么,也不用你接受采访。但是后来都变了,我开始怪你,我开始觉得你是斗神一叶之秋的操作者,是一棵摇钱树,可是你死活不同意露脸,我就越来越气。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不再像以前那么喜欢荣耀了,想想还真是可悲。

  “把你赶出去后我其实一直都在后悔,现在想想我当时也是魔怔了。对不起啊,叶修。你是个很宽容很大度的人,祝你生日快乐。”

——来自陶轩


  “混蛋哥哥,你好久跟我回家,小点整天围在我旁边叫说想你了,你忍心看着小点每天魂不守舍吗!妈也想你了,所以啊挑个时间跟我一起回家,你每天瘫在家里都行,我养你。如果回来他们叫你去相亲,我帮你挡着!你要好好的待在我旁边别再离家出走了就好。

  “当初你把我行李拿走了,后来还把身份证偷走了,我以为你会很快回来的,结果几年了你也没回来,但是每当大屏幕上放荣耀的比赛时,每个人都在喊着叶秋,一叶之秋,嘉世!那时我就知道,你现在过得很好。

  “你很厉害,在他们心里你就像是那无所不能的神。

  “还有混蛋哥哥明年过年一定要回家啊,然后,祝我们生日快乐!”

——来自叶秋


  叶修看的有些感动,鼻子有点酸,每个人为了他的生日费心费力,准备了许多东西,就算在这影片里面,有很多调戏的话语,但是都是他们发自内心想对他说的话,能遇到他们,也真的是他的幸运。


  而其他人在影片开始放的的时候,脸上就是阴晴不定的,放到谁说的就集体去瞪谁,不过同时也特别忐忑不安,不知道叶修会是什么反应。


   然后叶修站起身,转头露出了笑容:“有心了,谢谢你们。啊,你们原来准备给我看的影片是什么?继续放啊,还有你们给我准备的礼物等下给我吧。”语气异常的正常,甚至没有一点嘲讽的味道。


于是方锐又屁颠屁颠地跑过去给叶修放本来应该放的影片………不对,应该说是影集。

照片。

无数的照片。

各个年龄段,各种地方。很多就连叶修自己都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照下来的。一张张一幕幕,都是他的过去。


『我们一直在你身边,见证着你的一切。』最后的最后,影片在他们的笑脸上定格。

随后不知是谁开了灯,他们把把叶修围在了中央,不知第几次大声献上了祝福:“叶修!生日快乐!”


   感谢遇到你

   遇到最了不起的你




   我爱你叶修,祝你生日快乐!对不起实在是很潦草,希望有错别字能提醒一下,标点符号也有很多地方不对可是我没有时间改,真的对不起,下一次我会做的更好的,因为我们都很爱叶修啊,叶叶值得最好的。emmm,打了几个主要cp的标签,应该吧???


评论(9)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