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当叶修直播玩闪暖

   *求投票给叶修!

   波动链接: https://cdn.vip.qq.com/club/client/comic_act/409930/index.html?

   *是灯欲给我的灵感,我也跑去看了她的当叶修直播玩恋与,直播体什么的就按照她的来了,我不会咳咳。 @灯欲

   *不知道会不会坑,【】这个是直播的那个发的消息(什么鬼描述){}这个是游戏内容。

   最近联盟让职业选手开直播,随便直播什么都行没有要求,大家都心知肚明他们是职业选手嘛,打荣耀的。

   对于时间什么的,每个月最少二十小时,最多emmmm,没有最多。

   叶修每次踩着那条线过的,多一秒都不行。

   “嗨大家好今天我这个直播是恰饭。”叶修刚开始就说了一句。

   【哈哈哈哈哈哈叶叶好直接。】

   【我以为今天也是打荣耀呢。】

   【好奇叶叶恰什么饭!】

   【叶叶竟然恰饭了!?】

   “啊这个嘛,是冯宪……冯主席让我接的。”叶修无奈。

   【哈哈哈哈哈哈叶叶是想说冯宪君吧然后马上改了,太可爱了叭!】

   【哈哈哈我们听出来了!】

   “好了让我们开始这次的恰饭直播。”叶修点开闪耀暖暖。

   【欸?!叶叶玩闪暖!?闪暖今天公测来着!】

   【原来是闪暖啊!我女儿可好看了!】

   【不知道叶叶的审美会把女儿打扮成什么亚子……】

   “你们信我好吧?”叶修点了进去说是要更新,然后他就开始更新了,更新完了之后他看了看屏幕上的人:“这就是你们说的女儿?”

   【对对对!】

   【暖暖:你,养不起我。】

   【真实……有钱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其实,其他的职业选手早就摸清了叶修的直播时间,所以每次叶修直播的时候他们就不会直播。他们看叶修直播。

   孙哲平看见了叶修粉丝的发言,选了个最贵的礼物,然后+10,砸了出去。

   叶修看见了就说了一句:“谢谢老板砸的十个荣耀女神。”

   其他人知道孙哲平的马甲是老板,纷纷不甘示弱。

 

   “谢谢小虎牙砸的十五个荣耀女神。” “谢谢^_^砸的二十个荣耀女神。” “谢谢中药砸的三十个荣耀女神。”………………直播间全是叶修念感谢的声音。

   【哇塞这么有钱!】

   【惹不起惹不起】

   【叶叶快点玩吧!】

    “好,我马上。”叶修点击了“点击开始”。

   【叶叶是二区!我也要玩二区!】

   【+1】

   【+1】

   {你好,我是暖暖。你知道吗?服装搭配是有力量的。这么说你可能不太明白,让我们先来试试吧。}

   叶修就随着它的指引点鞋子点衣服,然后开始了评分:“啊她讲了一堆,我懒得看昂。”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懒得看】

  【对啊一堆介绍就是不想看】

  【叶叶和我一样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搭的真好!}

   叶修说:“我就跟着点了点,衣服就那一点还说我搭的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叶你还记得你在恰饭吗】

  【叶叶你清醒点你这是在恰饭!】

   {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你们说我取个什么名字好?”叶修问。

  【真名?】

  【就叫叶修吧!】

  【君要笑!君莫哭!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

  【真名!真名!】

  【就叫叶修!】

 

   “那就要叶修了。”叶修把名字输入进去。

   {现在我要踏上新的旅程了,要和我一起吗?}

   叶修点了一下她的手,然后就进入了一段视频里面。

   {文明的泯灭就像烟花一样短暂,如果可以重新开始,我……………………你听到了吗?雪融化的声音。}

   “那个视频挺好看的诶,我觉得有点热血啧啧啧。”

  【换装游戏被你看出来了热血也是绝了哈哈哈哈哈哈。】

  【叶叶喜欢视频里面的谁呀!】

  【同问】

  【同问!!!】

   “我喜欢那个,秦衣?是叫这个吧。”叶修回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喜欢他!】

  【秦衣好好看我落泪】

  【叶叶喜欢秦衣那种吗!】

   黄少天他们听见叶修喜欢秦衣,瞬间变成了醋坛子,说喜欢哪个女的也好过喜欢哪个男的!


   我来了我来了!!!我又来了!!!给叶叶投票吧我大哭!!!为了叶叶我今天双更了!!!求推荐!!!

评论(111)

热度(8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