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当叶修直播玩闪暖(2)

   *是灯欲给我的灵感,我也跑去看了她的当叶修直播玩恋与,直播体什么的就按照她的来了,我不会咳咳。


   *不知道会不会坑,【】这个是直播的那个发的消息(什么鬼描述){}这个是游戏内容。


   *看上请戳tag或合集


   *希望涨粉多些,我后天晚上就要交手机了(大哭)


   “来来来,让我们继续玩下去。”叶修继续操作。


   【修修你转个镜头吧!我好想看你脸!】


   【叶修修!一心打游戏!嘿嘿!】


   【叶叶修!会转镜头的!嘿嘿!】


   【叶神神!是爱粉丝的!嘿嘿!】

  


   “看我干嘛,我在恰饭欸,你们清醒点。”叶修说。


   【哦豁我忘了。】


   【我现在就去玩求求你让我们看看脸!】


   【我马上去下载!】


   【叶叶让我看看你脸!!!】


   王杰希他们也是等不及了,主要是叶修打荣耀都会给他们看看脸,现在恰饭连脸都不露了!


   “行吧,就五秒啊。”叶修还是同意了。


   【好好好!】


   【叶叶最好了!!!】


   【我爱叶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把镜头转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美颜暴击!】


   【叶叶还是那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叶叶皮肤好好!!!】


   【每日吸叶达成!!!】


   “好了五秒到了。”叶修又转了回去。


   【叶叶好狠心一男的。】


   【太狠心了!】


   “呵,我就狠心。”叶修漫不经心的说。


   黄少天他们被叶修这一声呵给苏到了,特别可爱啊真!!!


   {解锁新地图:花盈镇。我们来到了全新的世界,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叶修点进了1-1里面。


   {眼前的世界有一片风平浪静的海洋,头顶是一片绚烂的星空。星轨与星轨之间分离又交错,看似相同的星星却散发着各不不同的光芒。平静无风的海面就像一片镜子,倒映出满天繁星。粉红色头发的少女就漂浮在星海之中。}


   “欸这背景挺好看的啊。”叶修说。


   【不好看怎么吸引来玩哈哈哈】


   【狗叠为了骗氪】


   {刚刚在心之门见面我没来得及好好介绍自己,我和你来自同一个世界,穿越到奇迹大陆后,我就成了搭配师暖暖。}


   叶修胡乱选了一个。


   {我们又见面了,暖暖。原来你还记得,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冒险,追求着搭配与美的力量。你一直是一个很厉害的搭配师,拥有着特殊的力量,源自于内心的力量。}


   {内心的力量?}反正只有一个选项,叶修就点了那一个。


   {嗯,所以我才能在这里再次遇到你。海面上出现了风,吹起暖暖的发梢,也吹起了轻微的海浪,海浪推着海面上倒映着的星轨,慢慢开始移动。}


   “欸我说,这意境挺美的昂。”叶修点了一下选项。





    我来了!!!很长吧哈哈哈!我手机只有一格电了。。。。


评论(48)

热度(5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