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一只猫引起的犯罪

   *决赛了!求把票都给叶叶!


波动链接: https://cdn.vip.qq.com/club/client/comic_a


   *明天交手机,也不知道能不能再拿到,能的话我再更新。。。我真的很想涨粉,但是就是不涨啊。


   *其实我想用这个当标题的哈哈哈哈哈哈——惊!中国国家队选手惊对一只猫做出如此不耻之事!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你们快练习啊,都盯着我干嘛呢?”叶修坐在椅子上。


   但是不是人形的叶修,是一只雪白的猫咪,还有一对翅膀,掉毛的那种。


   “你这让我们怎么冷静的练习啊?????”黄少天十分不冷静。


  至于叶修为什么会这样,是因为,昨天晚上他们出去散步,打完比赛还是要放松一下的嘛,叶修不知道闻到了什么味道,就从他们的眼皮子底下,先长出了耳 朵和尾巴,然后是翅膀,最后整个人都变成一只猫了。


   “叶修你昨天都没跟我们解释这是怎么回事。”王杰希盯着叶修。


   叶修慢条斯理地舔了舔爪子:“我是一只猫妖啊,然后修炼成了人,就没什么了啊。”


   “这叫没什么!?我们这么铁的关系你都不告诉我你是只猫妖!!!”黄少天蹭的一下站了起来。


   “少天,坐下别乱说,叶修跟你关系什么时候好了。”喻文州笑着说。


   “对啊黄少天,叶修可是我的队长,他都没跟我说,凭什么跟你说啊。”方锐看着黄少天。


   “得了吧你们,都乖乖练习,我过两天就好了。”叶修说:“我是猫妖告诉你们干嘛啊?等着被撸秃啊?”


   被猜到了呢,众人心里想。


   “叶修我们打个商量怎么样?”张佳乐跑到叶修面前,蹲了下来。


   “干嘛啊?”叶修瞥了张佳乐一眼。


   “让我撸一下吧!我保证一下次比赛是MVP!”张佳乐的手蠢蠢欲动。


   其他人听到了张佳乐说的话,也不装淡定了,都跑到叶修面前保证。


   “老叶老叶让我撸一下我保证我擂台赛直接一挑三!”黄少天蹦跶。


   “叶修让我把你的毛整理一下。”张新杰推推眼睛。


   “叶修,你让我撸撸我让黄少天不开口烦你。”喻文州没转头看黄少天的眼神。


  “我……我想摸摸可以吗?”周泽楷说。


   “队长!不对,领队!让我摸摸你吧!”方锐大声说。


   “我才不想撸你呢,哼。”孙翔红着个脸,说着一点都不像实话的话。


   然后他们一堆人打到了一块,苏沐橙和楚云秀早早退出战场。


   叶修慢慢地舔着毛,看着他们打,还火上加油了一下:“谁打赢了我就让谁摸。”







   求投票,求涨粉!


评论(18)

热度(4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