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和谐有爱”

   *叶叶第一名啊啊啊啊啊啊啊激情码字

   *别说我短,因为你们可能看不见我了,也不知道能不能看见我粉丝到那么多。

   也不知道联盟是怎么想的,要组织一次野炊,各大战队都要选几个代表来参加这次活动,说什么增进感情,让粉丝看看战队之间的和谐有爱。

   虚空双鬼都不信。

   “欸我说,老冯这次活动怎么还有直播啊?”叶修站在草坪上看见了一堆工作人员和一堆摄像机。

   “都说了是让粉丝看,不直播难道还把粉丝请到这里来看你们掐啊?”冯宪君握紧了口袋里的药。

   “你也知道我们会掐还敢直播?”叶修拿了根烟叼在嘴里。

   有你在他们不会掐的太明显,冯宪君在心里想。

   “叶前辈……早啊!”周泽楷看见叶修跑了过来。

   “小周来的挺早的啊!”叶修伸手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发。

   周泽楷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他们不知道直播其实已经开始了,摄像机悄悄的对准了他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人配一脸啊!】

  【周叶王道!!!!!】

  【呸!王叶才是王道!!!】

  【明明就是黄叶!】

  【喻黄叶挺好的啊!】

  【双花叶!!!】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来的那么早啊!!!”黄少天看见叶修就跑了过来。

   “哟少天,准备好“和谐有爱”了吗?”叶修说。

   “我们俩本来就很有爱啊,不需要准备!”黄少天露出他的小虎牙。

  【这是官宣吧!!!】

  【黄叶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叶女孩绝不认输!!!】

   “叶修你来的好早啊。”喻文州笑着走了过来,黄少天白了他一眼。

   “文州你也挺早,你知道今天有哪些人吗?”叶修问。

   “微草就我一个,兴欣是你和方锐吧,霸图是韩文清张新杰和张佳乐,轮回是周泽楷和孙翔,蓝雨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冯主席不是发了短信说了吗?”王杰希回答了叶修的问题。

   “我懒得看。”叶修听好了有哪些人,说了一句。

   喻文州掐死王杰希的心都有了,但是还是笑着的——^_^

  【这真是一场大戏啊啧啧啧】

  【高举我喻叶大旗!】

  【all叶最好磕了!!!】

  【欸你们看到黄少天那个眼神没有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在所有人都到场之后,主持人就说:“这次就是搞个野炊而已,材料都准备好了,就靠你们自己去做咯。”

   “你们谁会做饭啊?”叶修问。

   “我会。”张新杰说。

   “谁会整那个什么烧烤?”叶修继续问。

   王杰希说:“我会。”

   “星吧我不问了,你们谁会整什么就去整啊。”叶修说。

   “那你干什么?”韩文清皱眉。

   “我等着吃啊。”叶修已经坐在椅子上了。

   这话说出来也没人刺他两句,他们现在争分夺秒的在做吃的,就是为了让叶修先吃到他做的菜。

  【他们干劲好足】

  【哈哈哈为了叶叶】

  【韩队你怎么不把叶修说一顿!?】

  【哈哈哈哈哈哈韩叶🔒了】

  【别乱说!!!不可能的!!!】

  【接受事实吧哈哈哈哈哈哈】

  【入我all叶教!!!】

  【还真挺和谐有爱的。】

  其实他们做好东西的时间都差不多,然后全端着盘子跑到叶修面前。

   “老叶先吃我这一份!” “叶修吃我这一份吧^_^” “叶前辈……我做的饭挺好吃的……” “叶修你吃我这一份我就准你叫我老二!” “叶修我这份营养均衡。”…………

   所以叶修吃了哪一份呢?






   我正式走的时候会专门发一篇来说的啦!我现在在暗搓搓的想这一篇文粉要是能涨五十个就好了,久违的说一句爱你们鸭!

评论(16)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