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当叶修直播玩闪暖(4)

   *朋友再见,明天我即将远航。。。手机能拿到,但是没时间更新orz.跪求涨三十粉,就三十粉(大哭)

   *上学了我可能找人代发orz

  【叶叶好温柔一男的我爆哭】

  【叶叶怎么那么温柔】

  【叶叶你怎么那么好啊!我好喜欢你!!!】

   叶修一直是一个温柔的人,他们都知道,所以才会喜欢上他吧。

   “你们吹我那么厉害,我都好意思了。”叶修带着明显笑意的声音就传到了他们的耳朵里。

   怎么可以那么温柔,孙翔捂住脸。

   {繁星在刹那间陨落,留下漆黑的夜幕,和翻涌而来的潮水——将要吞没一切!}

   “啊1-1完了,她要让我打1-2了。”叶修点击1-2。

   {暖暖:啊——!}

   {大喵:暖暖,你终于醒了!!!呜呜呜……}

   {暖暖一醒来,就听见了大喵的声音。透过窗户照进来的阳光很温暖,她发现自己在一间病房里。之前……发生了什么?现在又在哪里?暖暖脑中的记忆很混乱。被召唤到奇迹大陆,成为搭配师,经历了世界的动荡……后来……老师告诉她……老师?后来又发生了什么?老师是谁?}

   {暖暖:不行……想不起来……}

   {暖暖有些疑惑地捂着脑袋,试图把脑袋里纠葛成一团的记忆梳理清楚。}

   {大喵:暖暖你怎么了?

   暖暖:我好像忘记了不少事,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大喵:我们一回到奇迹大陆,你就晕倒了,有人把你送到医院来了,你不会穿越时空而失忆了吧!?

   暖暖:穿越时空?

   大喵:你真的忘了吗……我们穿越回了680年前的奇迹大陆啊!

   大喵:不会吧暖暖?当时可是你自己非要坚持回680年前的说什么一定要改变未来……

   暖暖:你是说真的?

   大喵:当然了!谁在跟你开玩笑啊!!}

   “欸这只猫挺可爱的啊。”叶修突然来了一句。

  【哈哈哈哈哈哈叶叶你想养猫吗】

  【算了吧小点要醋死】

  【哈哈哈就是】

   “小点那性格也不知道是贴了谁了。”叶修无奈。

   “叶修,你在干嘛?”一道声音从叶修后面传来。




     我搞好排版了(瘫)我之前在我爸的眼皮子底下码字我也是绝了!

评论(57)

热度(4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