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中秋之叶/2h】拿月饼当蛋糕的神人

*all叶

*是小段子

1.

叶修怎么想都没想到,他们能那么幼稚——黄少天用月饼馅糊了叶修一脸,方锐把月饼皮贴在了叶修脸上,叶修想砍了他们。

然后就看见黄少天和方锐不知道为什么引起众怒,所有人都拿着月饼扔在他们身上。

真是天道好轮回啊,叶修感叹。

2.

为什么他们会聚在一起?当然是因为联盟又搞幺蛾子,说什么中秋节大家聚一聚嘛,多交流一下。

冯宪君看着满地狼藉,这交流还真是挺丰富啊,往嘴里塞了两颗速效救心丸。

3.

“老叶!我错了!”黄少天跪在了两个月饼上面,方锐见状也跪了下来:“队长!我错了!”

喻文州正用纸巾给叶修擦脸,王杰希手拿湿巾,有点迫不及待。

叶修看了他们两个一下:“起来吧,不要浪费月饼,我觉得你们倒是可以把你们跪着的月饼吃了。”

4.

当然叶叶还是没有那么狠心。

所以月饼黄少天和方锐也没吃,又重新黏在叶修身上去了。

ps:中秋24h


   中秋快乐啊大宝贝们!!!

评论(8)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