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众人去真人鬼屋

   *all叶

   *哈哈哈我今天去玩了真人鬼屋,摔了两跤。。。那鬼还趴我身上因为我走最后。。。

   *还有一更鸭!想补偿你们一些!

   “难得的国庆假你们不好好待在家里打荣耀,拉我到真人鬼屋来干嘛?”叶修看着“丧尸医院”这几个血淋淋的字。

   “哎呀老叶我们想让你放松一下嘛!票钱我们出!”黄少天心里打的算盘就是叶修很害怕他就护着叶修让叶修从此爱上他!黄少天想的很美。

   叶修没理他,跑去看鬼屋的介绍:“这是一家大医院,但是在秘密研究丧尸病毒,结果成功的时候不小心打破了,病毒到处传,整个医院的人都变成了丧尸……”后面的就是注意事项了,叶修懒得看。

   很快就轮到他们了,进去之后是很窄很黑的通道,韩文清拿着手电筒往前面走,皱着眉特别恐怖。

   叶修怀疑那些工作人员看见老韩都会被吓跑。

   通过通道迎面就是一鬼,黄少天和张佳乐的应激反应是边叫边扇了过去,然后疯狂后退,叶修很快就被挤到最后,他拿起周泽楷扔出去的手电筒说:“这有什么好怕的?我走最后行了吧?你们快走吧别浪费时间。”

   喻文州怀疑叶修什么都不虚是因为他少了一种名为害怕的情绪。

   走一走的叶修发现后面有脚步声,他就停了下来,把手电筒对着那只丧尸,丧尸被照的时候还愣了一下,然后还是坚定的走了过来。

   周泽楷脑内莫名的想起来一句话——“坚定不移地走丧尸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等丧尸快走到距离叶修五步后,叶修突然把手电筒转向自己,露出个嘲讽的笑。

   然后那只丧尸没有职业素养了,啊啊啊的叫边叫边说:“我的天!!!叶神!!!”然后全鬼屋的鬼都被惊动了:“什么!?叶神来了!?”

   然后一大波丧尸都涌了过来。

   黄少天和张佳乐丝毫不慌,因为他们自豪了起来。(?)就是那种——“看!我喜欢的人就是这么棒!”的骄傲感(?)

   叶修看着面前的“丧尸大战”,面无表情,“叶神能给我签名吗!”“叶修能和我合影吗!”“滚远点我先来的!”“我呸!信不信我挠你!”……丧尸挤成了一堆。

   “那来个大合照?”叶修提议。叶修的提议,丧尸都说好。(?)

   叶修站在中间,后面是一堆化着丧尸妆容,穿着染血衣服的“丧尸”,四面八方的灯光是职业选手举着的手电筒发出来的,照出来之后,给人的感觉就是——丧尸围“修”。

   偏偏他们还不觉得,拿出手机给他们的亲友发,“看我和叶神的合影!”亲友:“???”(一脸迷茫)

   过了一会,叶修他们才又重新走,但是想想刚刚的场景,众人就一点都不觉得害怕了。

   迟来的国庆贺文(?),爱你们鸭!好久不见我好想你们!

评论(21)

热度(4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