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不刺激怎么行?

*all叶


*其实我昨天去玩了鬼屋又和他们去水吧,一群男的就在那玩真心话大冒险,真的刺激!


*我爸要收我手机(惆怅)


“老叶老叶你来了啊!”黄少天从沙发上蹦起,跑到门口勾上叶修的肩。


喻文州笑得更恐怖了。


“啊。。。你们叫我来干嘛?”叶修本来好好地打着荣耀,结果黄少天就轰炸他电话让他来这间水吧。


行吧,叶修不情不愿地答应了,因为黄少天说再不答应就让王杰希和他对视。(黄少天会让这么好的机会给王杰希吗!不会!)


“玩真心话大冒险。”张新杰推了推眼睛,眼睛中情绪不明。


“哦,我以为你们要把野图boss都让给我呢。”叶修坐到凳子上。


“你想的美。”韩文清皱皱眉。


“而且我们强制要求选大冒险哦!不刺激怎么行!”张佳乐很兴奋,因为他做好了万全准备!——叶修输了就让他带的猫耳,铃铛项圈,围裙……


当然不止是张佳乐带咯,男人啊啧啧啧,为了看到叶修那种样子不惜和其他男人共享!(?)


“好啦好啦开始吧!”黄少天说。他们玩的是扑克,谁输就谁玩大冒险,其他人可以任意指挥。


叶修拿着手中的牌,还挺好。扑克是他唯一会的了,反正自己运气比较好,应该不会被搞的太惨吧,叶修心里想。


第一轮,毫无疑问是张佳乐输了。叶修觉得自己看见张佳乐头顶的小花花谢了,其他人不可能那么好心让张佳乐和叶修互动啊!所以——“张佳乐你抱着孙翔转圈圈,要公主抱啊!”黄少天笑的让张佳乐想锤爆他。


孙翔也一脸菜色,不过还是完成了任务,紧接着第二轮开始了。


是黄少天输了,张佳乐一下子活了过来:“黄少天你去对韩文清说你喜欢他很久了!!!”黄少天狠狠地磨牙,对着韩文清的钱包脸说了。韩文清的眉皱的更紧了。


接下来叶修就看见一群大老爷们互相不情不愿地表白,举高高,抱着转圈圈……然后就轮到他了,还不止一轮……


他们还是轮着来惩罚叶修的。世风日下啊!


“老叶把这个猫耳朵带上然后喵!”黄少天眼睛放光,叶修一脸震惊,但他还是做了,其他人全都举着手机拍照。


“叶修叶修这个铃铛你带到脖子上然后转转!”张佳乐兴致勃勃地说,叶修又一脸震惊,其他人继续拍照。


“叶修这个围裙!” “叶修这个兔耳朵!” “叶修这顶假发!” ……叶修对他们有了新的认识——变态。




   我后面是随便打的!我爸要收我手机然后我就乱打!对不起呀!顺便,我名字怎么样!



评论(7)

热度(3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