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京城里那个祸水小公子(1)

   *我今天发来试试水,毕竟是一个长篇脑洞,热度很重要嘛

   *是古代,私设嘛

   *消失一个月的邪总重出江湖!

   叶修盛世美颜,其他人对叶修一见钟情,然后想方设法把叶修娶回家的故事!

   荣耀王朝之所以特别出名,大概是 因为有位倾国倾城的美人。广袤大地,许多外国人为了其一睹芳容不远万里来到荣耀王朝的都城,即使这位美人性别为男。

   “我们是b国来的使者,前来是为了和荣耀王朝交好。”一个说着奇怪口音汉语的人,在朝堂之上和王杰希说话,王杰希坐在龙椅上用他的大小眼看着那使者。 又来一位。

   “有失远迎,请使者勿怪。”这么冷冷地说着,王杰希揉了揉太阳穴,明显是和话语中完全不同的意思。

   可偏偏那使者没感觉出来,还问道:"陛下,可否让我看看那位倾国倾城的美人? ”

   王杰希嗤笑一声:"你们的目的果然是这个.....”

   他似乎还想说些什么,正在这时从众多大臣中就走出来一个人,在一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只看了一眼使者就呆在了那里,那人乍一看平平无奇,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让人陷进去了。

   他冲着使者眨了眨眼睛,叶修边走边说:“怎么?你也想看我啊?哥这名气啧啧啧,真是大。 ”

   王杰希表情复杂的看着叶修,叶修抬头看见对方的表情:“欸陛下,麻烦你别瞪了,你这表情我看着有点慌。”

   王杰希觉得叶修还是给他留了面子,不然在私底下叶修会说——“欸王大眼,你别用那种表情看着我,我好慌啊。”

   至于王大眼这个称呼怎么来的,王杰希尚小的时候就 已经坐上了皇位,虽然是被上一代捡来的,不过众人没有什么异议,毕竟上一代也是被捡来的。

   叶修被叶父带着进宫去见皇上,看见穿龙袍的少年也没有下跪,反而笑着说:"皇上,我能叫你大眼吗? ”

   然后叶修就被叶父打了,王杰希没反应,他满眼里都是叶修的那一笑。

   后来王杰希就任由叶修叫他大眼,不过叶修也有分寸,不会在朝廷之上随便叫他。王杰希从回忆中回过神来后,有气无力地说:"“侍卫,把使者请下去吧。”

   王杰希看着叶修,觉得他自己真有当昏君的潜质。

   下朝后,叶修和王杰希在御花园里走,本来也就是闲聊扯家常(?)。 正在这时太子哒哒哒跑过来,王杰希见状立刻转了话题,他继续:"最近边疆战事有点吃紧....... ."然后在高英杰跑到眼前来时,停下正在闲谈的事情:“今日你功课完成了吗?”

   高英杰跑的快,加上紧张脸上都有了汗珠:"父皇,儿臣今日已完成功课,所以前来启禀父皇。”

   王杰希早就看穿高英杰了,还启禀,平时也没见他启禀过,而且功课完成有什么好启禀的,就是想见叶修罢了。

   王杰希想,世态炎凉啊,鹅子要跟他爸抢心上人了。虽然高英杰也是捡来的,刚捡来就被封为太子,叶修当时还问他他为什么这么随便,王杰希当时骚话脱口而出,朕夜观星象,发现此子非平常人也。

   ——当时是寂静无声的,然后叶修爆笑:“王大眼你是进化了吗!

   在王杰希扶额的时候,叶修对高英杰招招手:“英杰好久不见啦! ”高英杰脸全红了:“啊……是啊!好久……不见! ”

   叶修继续逗着高英杰:“想我了没呀? "虽然叶修今日穿着宽大的朝服,但是某些动作还是能看见他的身体曲线,比如弯下腰。

   高英杰看着叶修的腰线,鼻血都要喷出来了,他捂着鼻子瓮声瓮气地回道:“想,我超想。”

   叶修搓了把高英杰的脸,然后笑嘻嘻地继续迈步,把鼻血喷出来的太子和还在扶额的皇上晾在了御花园里,扬长而去。 

   待叶修到了叶府门口,刚从马车上下来,就有人扑了上来攥住了叶修的袖子。

   有些生气又有些委屈,叶秋望向兄长的眼睛:“今天你怎么去了那么久! ! !是不是皇上和太子又把你给缠住了! ! !”

   叶修看着叶秋的姿势,静默,拽着叶秋进了家门,免得太丢人现眼。


    @灯欲  @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 我爱你们!!!太感谢你们了!!!希望大家喜欢我的长篇!!!热度破五百就更第二章!(被打)其实也不需要啦哈哈哈你们喜欢就好啦!!!我过年肯定会更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41)

热度(90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