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京城里那个祸水小公子(2)

    *all叶



    *前一章 1



    *古代咯



    叶修盛世美颜,其他人对叶修一见钟情,然后想方设法把叶修娶回家的故事!


    “叶秋啊,是不是父亲不在家,你就这么放肆啊。”叶修把叶秋拖进家之后,无奈地问。



    叶秋说:“哥,你说对了。”然后继续挼叶修的头发。



    叶修正作势要打叶秋的时候,门敲响了——“咚咚咚”



    叶修看了叶秋一眼:“算你好运。”叶秋倒也下来了,跑过去把门打开了。



    “哟,国师啊,稀客稀客。”叶修也走了过去,做了个请的姿势,张新杰弯了弯眉,过了门槛。



    “今日我前来,是想和叶公子你谈谈边疆之事。”张新杰准备去叶修的书房时,叶修拉住了他胳膊,张新杰一愣。听见叶修说:“谈事啊!谈事必须出去吃饭啊。走吧走吧!”



    就是叶修找借口出去吃饭吧,张新杰清楚得很,到也没戳破,他颔首说着:“好。”



    叶秋当然跟上来了。



    到了陈家酒楼,陈果看到叶修大摇大摆地进来,就先冲过去拿了个麻布盖在他头上,说道:“你能不能有点自觉,你知不知道你脸有多好看啊!说了多少遍来之前把脸遮住!”



    叶修低低地笑了:“好好好,我也知道我好看。”



    陈果气得脸红脖子粗,冲着往这边看的客人吼到:“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



    咋咋呼呼地领着叶修一行人去了包厢,等他们坐下来了,叶修把麻布拿下来,说:“老板娘啊,老样子昂。”


    陈果摆摆手说:“知道啦知道啦。”出去了包厢,张罗去了。



    张新杰看着叶修的脸,正正经经地说:“叶将军和韩将军虽皆骁勇善战,奈何敌人实属狡猾,且是有备而来,两位将军打的颇为吃力,所以想请叶公子,领着兵力前往边疆助两位将军夺得胜利。”



    叶修拱了拱手:“为了荣耀,在所不辞。”



    张新杰说:“我和皇上商量过了,两日后出发,叶公子你就早准备。”



    叶修点点头:“我明白了。”



    叶秋虽是不舍,但也识大体,他主要是从商,上场杀敌这种事他实属不精通。



    菜上来了,半小时没人说话因为叶修吃得很嗨,另外两人看得很嗨。



    叶修吃饱后对两人说到:“我出去一下。”然后出包厢门去茅厕,一闭眼的时间而已,就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一片漆黑的空间。



    周围还有人在——“嘘”声音特别缥缈,特别像鬼在说话,阴森古怪,一咏三叹(?)。



    叶修没那个感觉,他只觉得自己更想上厕所了,他的手在漆黑的空间里一抓,抓出来个方锐。



    “哟,方锐,你回来了。”叶修虽是在问,但是没有一点疑惑的意味在里面,感觉像早就知道了一样。



    “是啊老叶。”方锐自然而然地把肩搭在了叶修的肩上。



    方锐,一个职业正经度堪比护国寺那群和尚的,人却十分猥琐,所以他变成了个暗探,就是收集别国情报的那种人。



    “猥琐方你等等啊,我先方便一下。”叶修边说边走了出去,方锐笑嘻嘻地问:“我要不要陪你呀?”



    叶修头也不回说着:“我还不用你帮我把着。”方锐的脸一下子红炸了。



    叶修回包厢之后,叶秋本来准备扑上去的,但是他发现叶修又带了个野男人回来,都气炸了。



    方锐一进包厢就觉得有两道充满杀意的眼神向他刺来。但是他继续勾着叶修的脖子,方锐:痛,并快乐着。





   昨天什么事都没发生!顺便问问古代厕所应该叫什么昂!?  我填坑了哈哈哈哈哈哈!明天上学并知道成绩,保佑我!





评论(17)

热度(4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