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今天叶修偷心了吗?

   *all叶



   *置顶抽奖抽奖 

    推个文【all叶】叶修直播教…… 



    *想产柒七粮!嗷呜!



    叶领队思来想去,觉得自己待在苏黎世不去了解一下对手的实力就太无聊了。



    所以叶修凭着在资料上看见的别队队长的脸,去找人打招呼。



    “Are you the captain of the British team ?(请问你是英国队的队长吗?)”叶修戳了戳英国队队长的肩膀。



    英国队队长转头过来看见叶修,叶修他白白净净,可可爱爱。英国队队长觉得自己对叶修一见钟情了。



    “Yes, what can I do for you ?(是的,请问我能帮你什么?)”英国队队长像是情窦初开的小伙子一样。



    “I'm looking for the best player on your team to pk .(我想找你们队伍里最强的队员pk)”叶修本来都想好说自己是中国队的队员,开幕式因为身体不适才没有去。



    毕竟如果人家知道你不上场,还pk什么,白送经验啊?



    “I'm the best , I can talk to you, pk .(我就是最强的,我可以和你pk)”英国队队长激动不已,他觉得自己春天来了。



    叶修没料到他竟然这么同意就答应了,他连编好的理由都没说。



    “OK, let's go then .(好的,那我们走吧)”叶修说着。



    对方是玩枪炮师的,叶修也选了一张枪炮师职业的账号卡,名字叫“dhxjjcsidj”



    开打后,英国队队长很雀跃的心也平静了下来,因为他发现他的小宝贝真的很强,技术非常高超。



     90s他就被击败了,英国队队长冷汗都出来了。



    对面的叶修抽出了账号卡,“Thanks .(谢谢)”说完这句话,叶修就走了。



    英国队队长才想起自己连对方名字都没问。



    叶修又到处溜达找人pk。



    “すみません、あなたのチームの最強は誰ですか?(请问一下,你们队最强的队员是谁?)”



    “너희들 팀의 가장 강한 선수가 누구인지 좀 물어봐라?(请问一下,你们队最强的队员是谁?)”



    “Прабачце, хто самы моцны гулец у вашай камандзе?(请问一下,你们队最强的队员是谁?)”



    ………………



    每个被叶修询问过的人,都对叶修一见钟情。



    当他们找到叶修的时候,中国队队员差点动手,毕竟他们都是扑上来的,嘴里还喊着“Honey!” “お宝!” “아이예요!”



    国家队成员心里酸死了,各自的心理活动大抵都可以总结为——“靠,叶修这个臭傻逼瞒着我去勾搭了多少野男人!?”



    国家队秘闻——叶修会那么多语种其实是因为用了翻译,强记住的。






   为什么我爱的都翻了(自闭),爱你们!!!想产柒七粮(暗搓搓),来我提问箱找我玩啊!(有语法错误的话指出来一下?)

评论(39)

热度(4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