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京城里那个祸水小公子(4)

   *all叶



   *前篇1  2  3 



    *头好痛,你们有认识的接稿的画手太太吗?画风要帅的。



    “叶公子,我忘了给你转达皇上的口信。”张新杰帮叶修收拾完东西后,突然开口。



    “嗯?王……皇上有什么吩咐?”叶修差点顺口就说成了王大眼。



    “皇上让叶公子你明天去找他一趟。”张新杰说:“那么我先走了,祝叶公子你凯旋归来。”



    “谢啦,麻烦你了张新杰。”叶修对着张新杰笑了笑。



    对着踏出房门的张新杰,叶修又补了一句:“我回来后再一起出去玩啊。”



    张新杰听到这句话,重心都不稳了,不过幸好没人看见他这失态的样子。



    下次试着叫叶修吧,张新杰在心里想。



    晚上,夜色如洗,一轮圆月挂在天空中,皎洁的月色为叶修披上了一层薄纱。



    叶修坐在窗台上,一只脚耷下晃来晃去,一只脚踏在窗框上,修长的手指拿着烟杆,若不是吸烟有害,属实美好。



    第二天一早,叶修穿好朝服,戴好簪缨,出发去上朝。



    上完朝他照例跟着王杰希走。



    “皇上有什么要交代的?”叶修这次规规矩矩地叫皇上了。



    “你明天先去找御林军统领黄少天,虽然御林军是少爷军,但他还是有真本事的,你应该和他一起战斗过。”王杰希又带着叶修来了御花园。



 “他是挺厉害,就是话太多。”叶修蹲下来玩了玩兰花。



    “你和他再一起去西南林军那里统率军队前往边疆。”王杰希相信叶修能很快回来的:“我已经跟西南林军的统领通过信了。尽快赶去,战线的确吃紧。”



    “好。”叶修站直对王杰希行了个军礼:“那臣就先告辞了。”



    王杰希注视着叶修离去的背影,就算是厚重朝服也掩盖不了他的英姿飒爽。



    王杰希很想跟叶修说:“你乃人间一绝,凭煞风月。”



    到了前往边疆的日子,叶修穿好戎装,带了些干粮和行李,前往御林军所在的地方找黄少天。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黄少天看见一人骑着马过来就断定是叶修,也骑着马过去了。



    “老叶老叶老叶我们又见面啦!!!话说你这个头盔怎么回事啊怎么回事啊?连脸都看不见了欸!你为什么要带这种头盔????哦——我知道为什么了!因为……”黄少天还欲继续说。



    叶修把面罩推上去:“黄少天你话能不能少点?快走吧,今天怎么都要赶到“千关”才行啊。”



    “行吧行吧行吧那走吧!!!”黄少天蓦然转头,因为他脸特红。



    两人骑马奔腾,西南林军所在处离京城不远,毕竟西南林军是专门支援京城的军队。



    但是京城离边疆就有些远了,还有大片大片的沙漠。



    “叶将军和黄将军你们到了啊,西南林军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出发。”西南林军的统领说。



    叶修没把面罩推上去,他点点头说:“我和黄将军不需要休息,现在战情危急,需尽快赶到支援,所以准备好了就走吧。”



    “是!将军!”士兵们整齐地回答。



    “愿以后山河无恙,你我相安。”叶修大声说完后把马掉头:“出发!”





   明天就上网课了我好烦!虽然五号就开始了。。。但那是补习班的,唉。我评论区会放投票的!拜托给G组叶修投票!


   愿以后山河无恙,你我相安。





评论(60)

热度(2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