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咕咕·邪

我不配,我持续掉粉

【all叶】京城里那个祸水小公子(3)

   *all叶,顺便我主页有抽奖,可以去凑个热闹抽奖 



    *前文1 2 



    *推个文(又来了)【all叶】叶修直播教…… 希望能推荐!




   *再次重发。。。lof限流太过分了。。。不过我还是多加了内容



    “方锐?你勾着我哥的肩膀干嘛!”叶秋炸了,叶修想叶秋要是只猫肯定全部的毛都炸了起来。



    叶修直接把方锐的胳膊拽了下来,成功的堵住了方锐的话。



    “快吃吧,等下菜都凉了。”张新杰的内心远不如他表现出来的淡定。



    叶修忙着回去收拾,也就没认真,随便吃了几口放下了碗筷,问张新杰:“张新杰不,国师啊,要陪我回去收拾收拾吗?”



    张新杰没想到有这意外之喜,他放心筷子先客客气气地说:“叶公子不必如此多礼,叫张新杰便是。”然后不动声色的勾了勾唇角:“叶公子既请,怎能不帮?”



    叶修没看见张新杰的笑,对着叶秋和方锐说:“那你们吃吧,我和张新杰先走。”



    叶秋想扑上来,被叶修用眼神定住了。



    张新杰跟着叶修在小巷子里穿来穿去,到了一家叫“铭”的店铺。



    一个漂亮女子端着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走了出来,张新杰是不认识的。



    “欸,叶修哥你怎么来了?”那女生正是苏沐橙,看见叶修的到来很是惊讶。



    “哟沐橙,你哥在吗?”叶修走了过去。



    “叶修!”苏沐秋听到门口的动静就急忙跑了出来,发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真的来了。



    “你这样子真够可以的啊。”叶修调侃了一下。



    苏沐秋看了看自己身上围着看不出颜色的围裙(?)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你是来拿头盔的吧,我做好了给你拿出来。”苏沐秋转身又回到了如同垃圾场一样的店铺。



    张新杰有些稀奇,他虽然知道叶修交友广泛,但没想到广泛到了这种地步。



    苏沐橙放下了手中的铁块,笑了笑,对着张新杰说:“实在是不好意思,让您看见家兄如此丢脸模样。”



    张新杰也不会在意:“无妨。”



    “来啦来啦。”苏沐秋抱着头盔重新出来,他把满是脏污的围裙解了下来,重新有了个人样。



    叶修接过那头盔,带上那头盔都人只能露出一双眼睛,嘴和鼻孔。防护很严,只不过叶修拿这种头盔也不是防护用的。



    苏沐秋有些担心对叶修说:“你此次前往哪?敌人多吗?”



    叶修勾了勾唇,对苏沐秋摆摆手:“没事,我先走啦,下次再找你玩。”



    苏沐秋一下就安心了,不是他对叶修没有信心,对自己所爱之人,及时知道那人所向披靡,也难免担忧他是否会受伤,不过在苏沐秋看到叶修那意气风发的笑容后,也就不怕了。



    “祝你武运昌隆。”他对还未走远的叶修说。



    张新杰边走边问:“这个头盔?”



    叶修回答:“这个是我让苏沐秋帮忙打造的,至于为什么。。。”



    随后张新杰了解到了——



    在叶修第一次去打仗都时候,没带头盔,那美貌让敌方都愣住了,不过也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武器,自己这方也愣住了。



    不过叶修武艺高强,以一人之力打退了敌人。回来后叶父听说了这件事,心情复杂,让叶修自己去打造一个能把脸遮住的头盔。



    张新杰听完也是心情复杂,觉得叶修tql,各种意义上的。



   不过他也明白为什么众人会被叶修吸引。少年人鲜衣怒马,手握长矛。即使穿着同样的戎装,也是人群中最闪耀的星。



    “走吧去我房间。”叶修敲了敲家门。



    门从里面打开了,叶修看见开门的是他母亲,有点惊讶:“这是要去哪?”



    叶母先对张新杰打了个招呼再跟叶修说:“去买点干粮,你不是要走了吗。”



    “行,您慢慢去别慌。”叶修习惯了,领着张新杰去他房里。



    坐在凳子上看着叶修抽烟的张新杰忽然出声问了一句:“叶公子,你觉得你幸运吗?”



    叶修有些诧异,他移开烟杆说:“我觉得我足够幸运了,我手握利器,只要矛尖向前,我便能冲出条生路,过关斩将,我就能保家卫国。无数的路在我脚下,选哪一条全在我一念之间。对我,足矣。”



    叶修吸了一口烟,吐了出来,脸朦胧不清。



    张新杰想:你唇间吐出的白烟,不知是掩了你脸,还是迷了我的眼。






   靠我真是越来越文艺了,我好强(不要脸),爱你们嗷呜嗷呜嗷呜!!!!!能去提问箱找我玩吗!?

   lof你TM再限流我炸了你。


评论(21)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